你好,57岁女人头很晕脚没力是什么原因

会员16397297 5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57岁女人头很晕脚没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颈椎片、血常规、血糖、血压等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站立时血压急剧下降会导致脑缺血。血压可以测量。平时,只需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例如,当改变身体姿势时,必须放慢速度,让身体慢慢适应。此外,一个人应该尽量不要坐太久,坐一个小时后尽量多休息,这样会更好。血常规也可以用来消除贫血等的可能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头晕的因素较多,像贫血,体质不佳,脑供血不足,颈椎病,前庭器官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及时正规治疗.目前注意休息,增强营养,饮食以清淡为主,可少食多餐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多考虑脑部供血不好,常见于贫血,低血压颈椎病等,可能由于劳累,熬夜用力不当,姿势不当等因素而诱发,建议你及时的去医阼在医生的面诊下综合分析确定病因,然后再选择合理性的方案。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指导意见:这个是休息不好,受凉感冒的情况,还有就是颈椎不好,睡觉体位不当造成的,可以检查颈椎,血压,血常规等情况,明确原因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指导意见:牙疼的常见疾病有牙龈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牙髓炎、龋齿等。牙疼时首先应考虑请专科医生诊治,先进行局部处理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大多数女生都会有的,起的时候不要太急。查查贫血吗!

孟凡伟护士内科景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83
擅长: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