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问一下!这几天吃饭喝水都感觉噎的慌?怎么回事...

会员16393686 29 已回复
你好我问一下!这几天吃饭喝水都感觉噎的慌?怎么回事啊!前几天就是嗓子早上起来痛感觉晚上吸烟多了有黑痰!这几天就噎的慌啦两天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问题分析: 以上情况是上火的表现 与你喝水少 吸烟多等因素有关, 与其他的关系不大 可以说你以上情况不严重
意见建议:你以上情况就是一般上火, 与吸烟 喝水少等因素有关, 你只要能多喝水 休息好, 不吃辛辣食物, 你的情况就可以逐步康复
有用0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建议金嗓利咽丸,含复方草珊瑚含片治疗一下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抽烟,不喝酒,尽量的不要熬夜.平时多喝水吧.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药物效果都不能彻底解决,主要靠保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吃饭噎有可能是因为食管的蠕动排空比较慢,如进食比较干、硬的食物就会引起这种现象,如果在进食流质食物或半流食物也出现这种现象,只有可能是食管狭窄或食管癌。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多由胃肠功能低下导致。胃肠蠕动缓慢则不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会导致胃排空的时间延长,因而常常会在饭后有噎堵感,尤其是饱餐以后。常伴有脘腹胀满、不思饮食、反酸呃逆、面色萎黄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老人吃饭噎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老人吃饭噎可能是食物过干过硬、食管蠕动较慢、食管狭窄、食管癌等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日常生活中,老人应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过度劳累,定时进餐,注意摄入新鲜食物,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臭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口中出现酸臭气为积食所致,口中出现臭秽,气为胃热所致。也可能是口腔黏膜的问题,口腔黏膜中有未治疗的蝺齿、残根,不良修复体悬突下常残存食物残渣、菌斑、细菌,经过发酵分解,而产生臭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