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肝炎能怀孕吗

会员16391720 22 已回复
慢性肝炎能怀孕吗肝功能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士峰 冠县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 妇科 腰腿疼
已帮助用户: 3761
问题分析: 这样能怀孕,不要担心.孕期28周开始,每月打一次乙肝免疫球蛋白(每次200IU),孩子出生时给孩子打,同时孩子接种10微克的乙肝疫苗,到一个月时再打一次乙肝免疫球蛋白和疫苗.到第6个月打第3次,这一次只打疫苗.这样95%左右的孩子传染不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分别注射一支高效价乙肝免疫球蛋白,以阻止怀孕有宝宝期间的女人宫内传播乙肝病毒给腹内胎儿,不要过于劳疲倦,不宜吃味道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乙肝女人怀孕有宝宝有25%的是不传染给下一代的.怀孕有宝宝期间的女人为病毒携带者在怀孕有宝宝的第7、8、9月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有可能会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孩子可以要。怀孕期间定期做唐氏筛查和四维彩超检查,胎儿一切正常就不用担心,孩子出生后马上注射乙肝球蛋白和,乙肝疫苗,预防感染宝宝,定期复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肝炎患者如果无任何不适,且肝功和HBV-DNA检查均无异常,可以怀孕;不知道你做HBV-DNA检测没?
意见建议:HBV-DNA是判定体内乙肝病毒复制是否活跃、传染性强弱的一个指标,所以建议你做该项检查,待确定各项指标正常后再备孕;另外为有效阻断母婴传播风险,除要定期复查肝功、HBV-DNA等检查外,还应在新生儿出生的后12小时内及时接种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

吴驰云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兴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已帮助用户:19450
擅长:风疹,流行性腮腺炎,脊髓灰质,流行性感冒,艾滋病,麻疹,猩红热

病情分析: 1、乙肝病毒携带者在计划怀孕之前,必须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肝功能检查和病毒检测,查明自己体内的肝细胞受损程度,检查病毒的复制情况。一般而言,如果乙肝病毒携带者的肝功能正常,而病毒的复制水平较低,是完全可以进行生育。 2、乙肝病毒携带患者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切实阻断母婴传播;而对于肝功能异常的女性乙肝病毒携带者,要提早积极进行诊断和治疗,等肝功能的各项指标都恢复到正常值之后的1~2年后再生育。
意见建议:3、要注意在怀孕后的早、中、晚期都要做肝功能检查。如果肝功能损伤十分严重,就要进行及时的治疗,否则孕妇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4、乙肝病毒携带者要积极的做好孕期的防护措施,乙肝病毒指标阴性的一方可注射乙肝疫苗,如果女性乙肝病毒携带者已经怀孕,则可以在怀孕后的30周之后,每两周注射高校价乙型肝炎免疫球蛋白,直到孩子生出来为止。 5、新生儿在出生的当天要立即为其接种乙肝疫苗,按0,1,6方案注射,使婴儿体内产生保护性的抗体,增强抵抗乙肝病毒的能力。实践表明,这种方法可以使母婴阻断率提高到95%以上

任明京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440
擅长: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慢性肝炎发生后是很容易传染的,如果女性未注射乙肝疫苗,认为是夫妻之间可以传染的,妻子如果有了乙肝,就有可能会传染给孩子的,如果妻子是正常的,就不会传染给孩子的。
意见建议:需给孕妇做个乙肝五项检查,来明确是否感染了乙肝病毒,如果是未感染,是不用担心的,如果是感染了乙肝病毒,就需尽早去医院就诊了。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初期服用药物,对胎儿有-定的影响,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祝你健康。

黄文杰医师内科20已帮助用户:18289
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