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腿总是发软发酸为什么

会员16384323 30 已回复
早上起床腿总是发软发酸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观秀 护士 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0925
问题分析: 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
有用0
关注
李范美 山西中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已帮助用户: 19205
问题分析: 这一般还是要考虑肾虚等造成的,因为一般的身体早上睡醒经过休息就的体力最好的时候,不会出现酸软的,所以还是要注意的,一般的情况下,还是要注意及时的心理调节不要紧张焦虑,适当用一点补肾健脑胶囊,补肾强身胶囊,会有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几乎每人都尝试过牙齿酸软的感觉。特别是刷牙或者进食或饮用冷饮料或者吃了较酸的食物时,很容易有牙齿酸软的感觉。造成牙齿酸软是有原因的。平时饮食多,而且没有定时刷牙,就会容易造成蛀牙,蛀牙会导致牙齿酸软。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吃上火食物的,会容易导致牙肉浮肿,从而牙齿酸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晨起床口臭严重可能是身体脏腑出现了问题,可能是脾胃不和胃火旺或者是肝火旺,首先应该在饮食上进行调理,不要吃油炸食品和刺激性食物,多吃冬瓜,苦瓜,还可以喝一些菊花茶,和绿茶等,要劳逸结合,心态平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血压高的原因是很多的,还是要因人而异,每个人要掌握好自己每天血压变化的情况,进行血压的控制,而且起床的时候动作一定要缓慢,不能够过于剧烈,要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早晨起来喝上一杯白开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刷牙时牙齿流血可能是牙刷太硬导致的,或者是用力过猛导致的,如果都排除了,那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导致的。可以适当的吃点维生素片。然后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因为维生素主要的来源就是水果和蔬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出现腰疼,多是由于夜晚的睡眠姿势不良或是白天运动量过大导致肌肉疲劳,或是夜晚腰部受凉所导致的腰部疼痛的问题出现。
有些腰疼,只要稍加运动就能减轻。如果持续很久没有好转,就有可能是腰椎有问题。如果有腰痛,可以通过中医的烤电推拿,牵引,针灸等方式进行,同时要避免久坐、久站、纠正不良的坐姿,多进行腰背部的拉伸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总是干呕可能是胃炎、腹部被压迫等原因引起的,对症处理通常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胃炎:如果患者患有胃炎,多有腹痛、腹胀、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可能导致患者在早上起床后总是干呕。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腹部被压迫:如果患者在睡觉时使腹部被压迫,可能会对胃肠道产生刺激,从而出现早上起床总是干呕的情况。患者可以在晨起后适当喝一些温开水,以缓解胃部的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