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心律失常。房颤

会员16383788 5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血压。心律失常。房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医院给药;【舒血宁{或金纳多},异舒吉加门冬,肌氨肽苷】口服药是;倍他乐克,辛伐他丁,稳心颗粒,阿司匹林按比例服用。经一个疗程的治疗{7天}出院感觉还不太好。医院让我口服倍他乐克继续治疗,但效果不是很理想,我想同时服用参松养心胶囊是否可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同时服这两样药可否能治疗我的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 高血压的话是会导致一系列的心血管疾病的,严重的话是会导致脑出血的,饮食的话主要是低盐饮食,严密监测血压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食疗的话经常食用香菇,芹菜,草莽,黑木耳,菠菜,绿豆,西红柿等食物,可降低血压,中药治疗的话可以选择汉防己,钩藤,葛根,罗布麻,黄连,西药的话最好选择控释片如硝苯地平控释片口服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高压高,说明血管壁弹性差,首先饮食很重要:低脂低盐饮食,忌动物内脏,多吃蔬菜如土豆,茄子,海带,莴笋等,适当的锻炼步行,
意见建议:按摩或自我按摩:按揉风池,太阳及耳穴,抹额及掐内关,神门,合谷,足三里,可助降压和消除症状,太极拳等.服用:卡托普利片(依拉普利换上),阿司匹林缓释片,丹参片,定时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失常房颤一般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心律失常房颤的病因治疗是第一位的,原发性心脏病的积极处理,方易将房颤转成窦性心律,并使其在转复以后长期保持,甚至无法根治病因,能够解除血流动力学的异常亦是十分重要的。在对心脏功能损害较严重时可以选择外科手术治疗。药物治疗主要包括药物复律,控制心室率,抗凝治疗等,帮助防止栓塞,从而达到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颤和心律失常的区别较多,具体如下:
首先,心房颤动是一种心律失常,是一种类型的心律失常,而心房颤动是指心脏收缩不正常,没有节律,从而引起的心律完全不齐。心律失常是一种源于异常的疾病,它涉及到了心脏的来源和传导的变化,而引起的原因有:阵发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交界性逸搏心律,都是由各种原因引起的,如频发的室性早搏、频发的房性早搏等。另外,传导障碍包括:窦房传导阻滞、房室传导阻滞、三度房室传导阻滞、完全性左束支传导阻滞、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长期高血压会导致心脏负荷过重,出现心律失常,出现心律失常,出现心房颤动的典型表现,这属于心律失常,需要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同时要积极控制血压。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其主要危害是心脏,肾脏,大脑等器官发生病理性改变,高血压会导致心脏结构发生变化,出现左室肥厚,心房增大,当结构发生变化时,会引发各种心脏疾病,如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血压使心房增大,从而导致房颤的发生率增加,因此高血压诱发房颤的主要机制是长期高血压,使心房发生结构性改变所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有心律失常,心房颤动,病情是否严重,需要进行相关的评估才能判断,还需要结合临床情况。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如高血压病,或者各种器质性心脏疾病。非典型因素也可以导致心律失常房颤不太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者如果高血压与房颤常同时存在。首先要把血压控制好,使用降压药物配合抗心律失常药物,因为血压控制不佳是导致房颤的危险因素。
高血压伴随房颤常用的降压药有ACEI和ARB类,如依那普利,缬沙坦。β受体阻滞剂如倍他乐克也很常用。射频导管消融在治疗房颤上效果明显。
另外要注意房颤患者的抗凝治疗,防止血栓形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
指导建议:如果一严重的话,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配合医生治疗,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