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无阴道无子宫,常合并无阴道但卵巢发育正常,第二...

会员16382669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天性无阴道无子宫,常合并无阴道但卵巢发育正常,第二性征不受影响.直肠-腹部诊扪不到子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瞿娟 医师 彭州市妇产科
擅长:孕期保健,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9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诊断你是属于先天性的发育不全引起的 ,这样的结果就是 你无法怀孕的 ,另外解决的方法是可以通过手术,做一个阴道,
意见建议:这是先天性的发育不全引起的 ,可以通过手术,做一个阴道,但是是没有办法解决月经和怀孕的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没有阴道的女性根本没有办法正常的性生活,既然没有性生活,那么精子与卵子肯定不能结合,所以这怎么能够怀孕,对于先天性无阴道的患者,因为这种病经常会伴着子宫缺失或发育不全,而卵巢发育尚正常。因此,患者如果仅仅是没有阴道,其余一切都有女性发育特征。我们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但是如果没有子宫就不能生育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诊断你是属于先天性的发育不全引起的 ,这样的结果就是 你无法怀孕的 ,另外解决的方法是可以通过手术,做一个阴道,
意见建议:这是先天性的发育不全引起的 ,可以通过手术,做一个阴道,但是是没有办法解决月经和怀孕的问题的

瞿娟医师妇产科彭州市已帮助用户:2291
擅长:孕期保健,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单从症状还不好判断.建议咨询 你的经 治医生。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祝健康 。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先天性无阴道,无子宫,那么属于一种畸形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考虑去大型医院就诊,必要时可以采取手术进行人工阴道术的。祝健康!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先天性无阴道无子宫,可以做整形手术造阴道,但是子宫是没办法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无阴道可以做手术治疗 无子宫以后会影响生育问题(无法治疗.目前我国和世界都没有做子宫移植的先例) 卵巢发育正常说明可以有正常的排卵和维持女性特征
意见建议:阴道再造手术是四类手术 难度比较大,费用比较高 估计在上万元

岳孝亭五官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99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口腔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