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胆固醇降低,低密度脂蛋白降低,...

匿名 44岁 已回复
总胆固醇降低,低密度脂蛋白降低,载脂蛋白B降低,雄激素减少,应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 当总胆固醇低了可以吃一些高胆固醇食物,胆固醇含量多的食物有:蛋黄、鱼子、动物脑、动物肝肾、墨斗鱼(乌贼)、蟹黄、蟹膏等。 我们在选择这些食物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千万要有节制,否则,就会引起总胆固醇偏高。
意见建议:此外公鸡.韭菜.猪羊牛狗的肾及其生殖器,
雄蛾,公鸡卵,枸杞含雄性激素比较多 可以多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胆固醇是指血液中所有脂蛋白所含胆固醇的总和,其中主要有游离胆固醇和胆固醇酯,总胆固醇的增高与动脉硬化、动脉粥样硬化等因素有关,也有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低下,肾脏等疾病,以及过量使用避孕药引起的。
可以通过服用降血脂的药物,比如血脂康胶囊,辛伐他汀等来降低总胆固醇,同时要注意低脂饮食。饮食上要注意多放盐、醋、糖等,如果有肾脏疾病,一定要多吃低钠调味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密度胆固醇是引起高胆固醇血症的主要原因,进而形成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脑血管疾病等,所以需尽早控制,建议首先通过控制饮食总热量,控制碳水化合物与脂肪的摄入,增加蔬菜和优质蛋白全摄入,不要吃动物内脏,肥肉,猪皮,蹄膀,香肠等,适当的运动不但可以增强心肺功能,而且还可减轻体重,降低血浆三酰甘油和胆固醇水平,戒烟,戒酒,如通过上述方法不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建议加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方法可以是,服用可以提高人体内的高密度脂蛋白含量,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起到降低血脂的作用的药物,在服用药物的同时,应该严格控制饮食,限制油脂成分过多食物的摄入量,减少血液中脂肪因子的含量,补充身体需要的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等物质,替代性补充人体营养,恢复血管弹性,降低血液中脂肪的浓度。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想要降低它,就要靠饮食控制和应用药物辅助,也叫坏胆固醇,降低比提高它容易得多,限制饱和脂肪的摄取量,多吃蔬菜水果,摄入的饱和脂肪就越低,增加每天摄入的可溶性纤维,也就是多吃高纤维的果蔬,这些食物能帮助身体排出胆固醇,选择含有健康脂肪的食物,多参加体育锻炼。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总胆固醇降低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总胆固醇降低可能是严重贫血、严重营养不良、重症肝炎、急性肝坏死、肝硬化、再生障碍性贫血、溶血性贫血、严重感染、慢性肾功能衰竭、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肠道吸收不良等。如果存在疾病,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以免病情延误,导致加重病情或恶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降低密度脂蛋白,是因为低密度脂蛋白水平过高能致动脉粥样硬化,低密度脂蛋白的主要功能是把胆固醇运输到全身各处细胞,运输到肝脏形成胆酸。每种指蛋白都携带有一定的胆固醇,携带胆固醇多的脂蛋白是低密度脂蛋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