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去看什么科呢?

会员16379562 20 已回复
我应该去看什么科呢?上不太出来大便,上起很痛苦,还会流血,上之后肛门还很痛,上出来的大便还很大,我原来有痔疮,长在肛门外面的,我上大便很痛苦,我都不想上了,请问我这种情况该去看哪一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外科给予治疗就可以的,不需要特别的处理的
意见建议:针对你说的这种病情,建议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间盘、脊柱小关节病变、腰肌肌韧带疾病是引起腰椎间盘痛的主要因素。腰部承受的压力比较大,很多动作都要靠腰部来进行,腰椎很可能会引起腰酸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如果是腰疼,可以到骨外科做个全面的检查。如果是因为其它疾病引起的腰疼(比如胆囊炎、胰腺炎、泌尿系结石),可以到别的科室做进一步的检查。
医生在详细询问病史病了解患者基本情况后,会对患者进行全面的体格检查,了解基本体征,必要时会借助影像学检查来明确有无器质性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尿道炎应该去看泌尿外科。
患者患有尿道炎疾病,可以到泌尿外科进行相应的检查和处理,导致病人发生尿道炎疾病的病因有很多。在男性当中如果患有尿道炎疾病的话,就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工作。病人患有精囊炎,前列腺疾病更有可能导致这种病。另外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因素都可能引发尿道炎的发生。日常宜吃清淡、富含水分的食物,如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补牙一般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牙科,然后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补牙一般需要通过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进行填充,树脂材料和正常的牙齿颜色比较接近,耐磨性或者是耐高温性比较好,维持的时间比较久,但是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玻璃离子材料在镜头上会存在缺陷,但价格会处于偏低的状态。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口腔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刷牙时间就要控制在三分钟左右。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舌头出现病变,可以到口腔相关科室就诊。口腔综合科、口腔特诊科、口腔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粘膜科等都有可能。当然,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挂口腔科或者口腔综合科。需要到其他科室就诊的,可以转到其他科室。舌部溃疡、味觉异常、肥大等都需要去口腔粘膜科就诊。如果舌头上面有伤口或者伤口,可以去口腔颌面外科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外痔属于痔疮的一种,多因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可以去肛肠科就诊。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忌酒,忌海鲜,忌辛辣,可以外用药物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直咳嗽可以挂一下呼吸内科。咳嗽的原因与咳嗽的原因有很大关系,比如呼吸科、胸外科、心内科等。咳嗽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也有可能是因为心脏衰竭而引发的心源性咳嗽等原因。所以要针对咳嗽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咳嗽变异性哮喘、过敏性咳嗽、胃食管反流性咳嗽、感染后咳嗽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病症。慢性咳嗽还可能是由于肺部、支气管异物、胸膜炎等气道肿瘤所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