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长豆这么回事呀。

会员16375625 1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脚长豆这么回事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的病情考虑是毛囊感染引起的症状的,一般皮肤不清洁、搔抓或肌体抵抗力降低时均可诱发.建议:避免搔抓,局部可搽杀菌、止痒的药物如如咪康唑乳膏等,如果皮肤周围有红肿的情况,就需要你到医院给于鱼石脂软膏外用的,给于口服消炎药物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温升高,心情兴奋,剧烈运动均可导致血压骤升。
这些药物都能降低血压,但是对于不同人群来说效果不一样,因此需要根据患者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降压药。人体血压24小时内也会出现起伏,晚上睡觉的时候血压很低,白天血压比夜间高一点。所以说血压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加,并且高血压患者容易出现各种并发症,如冠心病,脑血栓等,因此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必须重视对其进行合理控制,降低血压水平。如血压骤升,首先,应清楚血压升高是由什么引起,若平时血压偏高,那就得去医院检查,由医生指导治疗,规范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肚子疼、便血可能是胃出血、肠息肉等疾病引起的。
1.胃出血:40%以上是由胃、十二指肠溃疡导致,工作过度劳累、日常饮食不规律、情绪异常紧张等有消化道病史的人群容易发病。发病时可能会出现肚子疼、便血的症状。
2.肠息肉:肠息肉是指肠黏膜表面突出的异常生长的组织,在没有确定病理性质前统称为息肉。其发生率随年龄增加而上升,男性多见。发病时可能会出现肚子疼、便血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年纪较小时还患高血压,则很可能是因为家族史,然后还可能仅仅是短暂的血压上升,和精神情绪波动,睡眠不足等有关。如果长期处于紧张或精神压力大的环境中,就会造成人体血液流动缓慢,导致出现动脉粥样硬化,最终发展为冠心病,中风甚至心肌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则建议可连续3天进行血压监测,看血压如何,如连续三天同一时间安静时测量血压,血压均在正常值内,那就表示的确存在高血压,此时,控制血压的措施是必要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岁半宝宝走路老师摔跤可能是没有爬行直接走路,眼睛调整焦距在运动中不适应,容易看不清而摔跤。
肌肉紧实度、力量从出生后开始,肌肉紧实度随按摩、被动操、俯趴、爬行等慢慢发展,肌肉紧实度好可以让宝宝颈背、上下肢、肩膀力量充足,为直立做准备。肌肉紧实度不足容易导致身姿不佳,走路摔跤、含胸驼背、容易累、耐力不足等。早期宝宝通过翻身、俯趴、爬行来发展平衡力,在静态或动态时调整重心保持平稳。学会走路后可以调整身体稳定。避免走不稳、摔跤。宝宝学会爬行前有视觉发展,经历手膝着地,身体前后摇晃,通过前后摇晃的动作,开始调整眼睛焦距,使双眼更好适应运动时周围景物变化。爬行使眼睛跟身体配合,眼睛在运动时调整焦距更纯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尿道口瘙痒,可注意观察有没有尿急、尿频的症状,考虑外阴炎、尿道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每晚用高锰酸钾水清洗外阴,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药物治疗,多喝温开水,勤换内裤,内裤用开水烫。近期不要过性生活,忌食辛辣刺激的饮食。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宝宝头上有疙瘩,大多数都是由于上火引起来的,但是也不排除是皮肤的毛囊炎,可以去医院价检查一下,注意不要刺激患处,以免发生感染。平时注意不要用手去抓挠,避造成免交叉感染。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