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劲有淋巴肿块,压痛,喝水半有...

匿名 36岁 已回复
右下劲有淋巴肿块,压痛,喝水半有轻微的痛张大嘴巴也痛,耳根后有点痛肿感,并感觉下午淋巴结有点儿大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依飞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
已帮助用户: 38502
问题分析: 您好,您说的症状提示应该是出现了淋巴结炎,可以引起局部肿痛症状,多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检查血常规参考,有炎症的话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治疗,避免挤压,注意休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腋下肿块是感染所造成的淋巴结肿大,此时需要静脉应用头孢类消炎药,局部外敷金黄散软膏,及时控制感染后,腋下的淋巴结可缓慢消退,疼痛可缓解。由于感染性病变属于良性病变,预后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出汗多活动量多,则不显性失水增多,所以需要多喝水。还有一种是异常情况,消耗量不多,但是摄入量多,应该注意尿崩症等。所以注意下孩子有没有出汗、活动量多等情况,夏天气候炎热,许多人从外面一回家喜欢喝冰冻的饮料,觉得既凉爽又解渴,其实,这样的喝水方式非常不利于健康,容易刺激肠胃,纯净的白开水是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上喝水应该先刷牙。喝水之前为什么要先刷牙,因为夜晚睡觉时,牙齿上容易残存一些食物残渣或污垢,当与唾液的钙盐结合、沉积,就容易形成菌斑及牙石。如果先刷牙把唾液中的消化酶刷走,不用担心可。其实,唾液中的消化酶,只是在吃东西的时候才有分解消化食物的作用,不吃东西时,都处于“休息”状态。而人们在睡觉时唾液分泌很少,因此产生的消化酶也很少。并且人体的胃肠道里本身就有消化酶,唾液只产生极少一部分,其消化作用是微乎其微的,即使刷牙时被刷去,也绝不会影响对食物的消化。建议在每天早晨起床之后先洗漱刷牙之后喝一杯水,稍微等5-10分钟之后再吃早饭,因为每天早晨喝一杯水有利于消化,而且促进排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已经间隔时间比较长,所以不会影响到检查的结果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不会影响到检查的结果的,可以放心进行检查,检查的结果也是准确的。不会影响检查结果准确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右下腹疼痛随着轻按痛疼,大部分是因为消化道发炎肠胃发炎或是消化不好,肠道痉挛引发,或是是阑尾炎的主要表现,阑尾炎还会具备典型性的压疼,反跳疼,也就是说轻按的那时候痛疼,松掉的一瞬痛疼会加重。
患者需要进行体格检查,B超等辅助检查才好确诊。患者需要注意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乳房压痛但没有肿块,是由于乳腺增生。
由于月经期间,女性体内激素会发生变化,在经期前会出现胀痛的现象,在经期后就会消失,是属于正常现象,或者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会有疼痛感,但不会有肿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