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月了,全身无力,手放冷水里就发麻发紫

会员16369250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一个月了,全身无力,手放冷水里就发麻发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阿胶补血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病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丽静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420
问题分析: 你好,全身无力只是一个症状。引起全身无力的原因有很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等)、心理问题(如抑郁症)等等。也有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无力,精力不足。另外自律神经失调,或者突眼性甲状腺肿也可导致全身无力。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检查为好。要查明白原因在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你好,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身体无力,如气血亏虚、血压异常、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另外休息不好,经常熬夜也可以出现身体无力,单从描述不好确诊,
意见建议:如果持续如此,建议到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血常规、血糖血脂、颈椎片、脑Ct、心电图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这些症状,考虑是感冒或是体虚外感导致的。需要用药进行治疗,同时进行生活调理。可以服用感冒药及养血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适当锻炼,慢慢就会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最近身体不舒服有发冷全身无力但没有发烧,多见于机体受凉感冒,免疫力低下,炎症刺激引起不适反应现象。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锻炼身体,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及水分,及时给予消炎抗感冒处理,也可使用中医药调理身体观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手抖、全身无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贫血。
2、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考虑帕金森综合征、老年痴呆等脑血管疾病,初期会出现手抖、乏力等症状;
3、全身疾病,比如低血糖,也会出现心慌、出汗等;
4、老年患者出现特发性震颤,伴有全身无力;
5、手部的神经受到损伤,会出现手颤、身体虚弱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抖全身无力失眠需可能是因为帕金森、情绪焦虑的原因。
1、帕金森:当患者手抖已经出现长期的症状,并伴有行动缓慢,嗅觉不灵敏,需要考虑帕金森病导致的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挂神经内科,进行头颅核磁共振、神经专科体检的检查。如果确诊病因,遵医嘱使用美多芭等药物治疗,上述不适症状可以得到有效改善。
2、情绪焦虑:当患者手抖是近期才出现情况,伴随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情况,可能是因为情绪原因导致的手抖,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并定期查看心理医生,症状逐渐会得到有效治疗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全身无力,手抖的症状,要考虑到是否患者存在贫血的症状,一定要查血常规来看。出现手抖,还有全身无力的症状,如果比较重,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导致的,比如是帕金森综合征,还有老年痴呆,早期可能就会表现为手抖,还有乏力这些情况。全身无力,还见于系统性疾病,还见于特发性震颤的老年人,也会表现为手运动性的颤动,还有全身无力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手部神经受损导致的手抖,全身无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