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没有这种情况啊?排卵期过后就这样!

会员16365359 24 已回复
我以前没有这种情况啊?排卵期过后就这样!乳房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问题分析: 有的人月经前是会有乳房胀痛的现象,因为月经前七到十天,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乳腺增生,乳房增大、饱满,使人感到胀满,疼痛,不能触碰。
意见建议:建议多吃些含碘食物,如紫菜,海蜇,海带等。佩戴合适的乳罩,减少乳房震动
有用0
关注
喻婷 江西医学院附属一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7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多属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情况,但不排除乳腺增生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激素六项彩和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小叶增生,再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卵期的时候,多数病人会有胸部的胀痛。排卵期和月经前期的,病人临床表现是差不多的,排卵期比较月经前期症状会轻一些。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升高导致的乳腺管扩张,乳腺小叶增生,病人表现的就是胸部的胀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排卵期过后要在6—20天是可以用试纸测试出是否怀孕的,一周后是可以做血HCG明确诊断是否怀孕的。HCG开始大量分泌时是在孕卵着床以后。而孕卵着床至少需要11天。所以,最早6天,想比较准确就等11天以后测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女性的月经周期结束后10-14周可以检测到是否有妊娠反应。
孕妇在怀孕期间会产生HCG,HCG会在怀孕期间升高。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女性在排卵期之后10-14天内可以进行HCG的检查来确定是否有妊娠。
正常来说,当HCG超过200ug/L时,可以用尿液提前孕试纸来判定是否有妊娠。通常是在排卵后20多天。这时候可以用试纸来检测是否有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过后十天左右是排卵期。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较为规律,则排卵期是在月经来潮前的第十四天的前后四天。在排卵期进行同房,可以加大怀孕的机率,所以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可以将同房时间安排在排卵期。但如果没有生育计划,在排卵期进行同房则需要进行正确有效的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给生活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如果月经周期规律,排卵期出血多是雌激素水平过低引起的,偶尔一次没关系,反复出现需要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妇科检查,彩超看看子宫附件情况,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排卵期是下次来月经前的14天。
排卵日前后一周内的时间都叫作排卵期,排卵日是指一个月来一次月经,从来月经第一天开始算,第16天排卵的当天;如果月经来七天,那就是月经过后第9天是排卵日。排卵期这个阶段,只要隔日同房就是有较大怀孕的可能性的。所以,在临床上通常都是从下次来月经前往前数14天,来找排卵日,计算排卵期不要算月经过后几天,因为有的女性月经来三天,有的女性来七天,时间不固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