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头很晕,就这几天开始的,不...

匿名 19岁 已回复
头疼,头很晕,就这几天开始的,不是感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薇 胶南市丽华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妇科
已帮助用户: 15576
问题分析: 你好,头痛,头晕除了感冒的因素,常见于过度劳累,睡眠不足,再就是气血虚,脑血管供血,供氧不足等原因,最好平时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尽量不要熬夜,饮食上加强营养,多吃些补养气血的食物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头痛,头晕的病因,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孙英丽 护士 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1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一是脑血管痉挛所致,二是血管神经性头痛,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一段时间布洛芬缓释片,晕痛定,正天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炎的危害是很大的,一般会出现高热,意识障碍,惊厥,呼吸衰竭,呕吐头痛会导致呼吸衰竭而死亡,所以发现是脑炎症状,及时治疗,经过治疗,数会尽早的治疗脑炎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需要注意及时治疗,消炎抗病毒治疗的,加强营养,注意对症处理的,需要预防感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血管性头疼,一般是与长时间的熬夜劳累,或者长时间玩手机电脑,生活不规律有关系。平时可以多一些户外运动,另外要放松心情,规律生活,保证充足睡眠,同时可以服用药物,疼痛明显,可以服用胶囊,有助于促进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眼压高,也有可能是由于脑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做CT核磁共振测量血压,再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白带增多,有异味,伴有小腹部疼痛,一般多是炎症的表现,做个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根据检查结果确定病因,另外勤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禁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中注意保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突然间出现了这种情况,伴有疼痛不适,很明显是挤压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是脚和鞋不合适,加上长时间走路或者运动等因素,导致的挤压伤。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应该是皮下淤血,这种情况问题不大,碘伏涂抹消毒就可以了,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休息,穿宽松一点的鞋子。避免再受伤。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站立时血压急剧下降会导致脑缺血。血压可以测量。平时,只需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例如,当改变身体姿势时,必须放慢速度,让身体慢慢适应。此外,一个人应该尽量不要坐太久,坐一个小时后尽量多休息,这样会更好。血常规也可以用来消除贫血等的可能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