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内裤有血,淡红色,量少,而且我这...

匿名 16岁 已回复
我内裤有血,淡红色,量少,而且我这几天就来月经,到底是处女膜破了,还是月经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问题,如果是有着处女膜的破裂症状,一般是会伴随着疼痛的,或者就是一个月经的可能。如果没有着剧烈的体力运动症状,那么就是月经来临啦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安全,积极增加营养物质,在经期不吃生冷食物和刺激食物等。
有用0
关注
谢树芳 护士 揭阳南方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失调,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385
问题分析: 你好,处女膜是否破了,需要检查看看才能知道。你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处女膜破了出血。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其他异常,暂时观察,看看流血是不是你平常的月经量,如果是,那就是来月经了,如果不是那就是处女膜破裂出血,暂时不治疗,不要担心。如果你想知道处女膜是否破了,需要到医院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淡红色量少可能是子宫发育不良、激素变化、贫血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子宫发育不良,比如子宫很小或者畸形,就会导致月经淡红色量少。女性内分泌环境变化,容易导致激素分泌异常,进而使得月经量少、颜色减淡。女性贫血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少。所以要到正规医院做检查,化验激素六项、血常规、外阴、子宫附件彩超等,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不要劳累,要有规律的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吐口水带淡红色血是牙龈炎,说明牙龈沟里有牙石和细菌感染了牙龈建议到口腔专科检查一下后洗洗牙就好了,平时多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饭后漱口,定期到口腔专科检查,预防为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做完人流后,子宫恢复的时间是在半个月之内。如果7天还是有淡红的血,说明子宫内膜毛细血管闭合不全,这是很正常的情况。需要做好彩超检查,检查子宫是否有残余的胚胎组织。手术后服用益母草颗粒一星期,一周后如果还有血,可以继续服用。
日常生活中可以用温水冲洗外阴,平时要保持外阴的干净。人流手术中会出现流血现象,由于人体本身就有一定的调节能力,所以偶尔做一次,只要注意术后的调整,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分泌物里边加血丝,最常见的是两种情况,一个是宫颈有炎症或者是长了息肉类的赘生物,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子宫内膜炎导致的。建议需要做一下妇科检查明确出血原因及时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出现了肉眼血尿。导致血尿的原因有很多如尿路感染、尿道结石或尿道肿瘤等,慢性肾炎也有可能出现肉眼血尿。到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做一个尿常规和双肾输尿管膀胱B超或彩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淡红色有可能是生理性原因,比如进食了带红色素的食物或者药物,像红心火龙果、甜菜等;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就是尿里有血导致尿淡红色。常见的病因有泌尿系感染、结石、肿瘤、结核、外伤、畸形等。还有就是全身性疾病,比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血友病、痛风、流行性出血热等;还有子宫附件肿瘤压迫导致的出血也是尿淡红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