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切除手术后能吃榴莲吗?

匿名 41岁 已回复
乳腺切除手术后能吃榴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荣亚男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梁村妇产科
擅长:附件炎,排卵期出血,输卵管阻塞
已帮助用户: 35644
问题分析: 你好,1、如果是乳腺癌,最好少吃或不吃榴莲,因为榴莲是热性食物,而癌症病人多半属于热毒旺盛,所以要注意;2、如果是乳腺的良性瘤,只要稍加注意即可,只要不是天天吃,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乳腺增生者可食。榴莲属热性水果,因而吃过榴莲后九个小时内禁忌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填充后通常在两天以后就可以吃榴莲,可能不会有影响。榴莲属于常见的水果当中含有的营养成分通常是相对比较多的,因此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脂肪填充一般是可以使用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填充在脸颊或者是太阳穴,而且也可以填充在乳房的部位。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而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避免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恢复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用手去按摩患处,以免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患者在月经期间能吃榴莲。榴莲含有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的,含有淀粉、糖分和蛋白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能量和营养,能够强健身体和滋阴补阳。另外,榴莲还可以治疗痛经,榴莲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的症状。榴莲含有氨基酸的种类也非常丰富,可以提高患者机体的免疫力。榴莲虽然气味比较难闻,但是具有开胃促进食欲的功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切眉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吃榴莲了,但不易过多容易上火。切眉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纹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切眉,手术效果更能得到保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喝酒不宜吃榴莲。因榴莲性热,虽然营养丰富,但是白酒性热,啤酒性寒,再加上榴莲中含硫物质能影响酒精代谢,不但不能解酒,还更易醉酒,并增加酒精对身体的损伤,所以喝酒不宜吃榴莲,想吃也要相隔八小时以上,以免醉酒程度加深甚至酒精中毒。喝酒可以多喝水,喝些葛根粉、橘子汁、石榴汁、甘蔗汁、豆浆、牛奶等均可减轻醉酒后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脂肪填充后通常在两天以后就能够吃榴莲,一般不会有影响。榴莲属于比较常见的水果,含有的营养成分也会比较多,适量的吃一些,不会有影响,榴莲的糖分也会比较高,因此要避免吃得太多。脂肪填充通常需要使用自体脂肪填充在脸颊等部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以后一定要注意改善饮食,通常不能够吃辣椒以及海鲜等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有太多的活动,并且还要注意加强患处的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拉肚子能吃榴莲,但建议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要过量吃榴莲。具体内容如下:
腹泻时要注意饮食的健康,否则会造成腹泻加重。腹泻时可以服用榴莲,不过要记住,不能和可乐同服,否则会引起心血管方面的问题,甚至有可能会突然暴毙。另外,在食用榴莲的时候也不能食用茄子,因为茄子和茄子一起食用容易引起上火。还要注意适量,不要一次性吃太多。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