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甲乐影响月经吗

会员13701847 22 已回复
优甲乐影响月经吗我是去年九月份检查出来有甲减然后开始吃优甲减一天半片然后十月份来了一次月经到现在就没有来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
它的治疗,目前以为还是西医治疗比较快
意见建议:甲亢经过药物治疗大部分是可以完全控制的,手术和服用放射性碘是也可以考虑 服药一般服药2是可以控制的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减是一种慢性疾病,得了甲减后会出现怕冷、乏力、便秘、懒动、动作缓慢、浮肿等,疾病的发生给身体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危害。治疗宜早不宜晚,可以到正规甲状腺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吃优甲乐会影响月经。
月经紊乱,心跳快、头疼、心绞痛,发热,体重下降和腹泻都是优甲乐最常见的不良反应。优甲乐一般通过影响卵巢内分泌功能引起月经紊乱,但是患者不必过分担心,月经会在停用优甲乐以后恢复正常。
服药期间,患者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优甲乐期间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有可能还会出现其他症状,比如失眠、潮热多汗、恶心、呕吐或者出现心动过速、心律不齐、肌肉无力、痉挛等相应的临床症状。
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可以停止用药几天,在内分泌科医生的指导下什么时候再继续用药,严格按照医嘱的要求用药。另外,一旦出现月经紊乱,可以对症给予相应的处理,比如可以用中成药给予调理,像调经益灵片或者八珍益母颗粒等进行相应的治疗,能够改善月经紊乱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属于正常,而艾灸具有温经活血化瘀,补气益血的作用,对月经的影响不大。如果患者平时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过度劳累,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月经推迟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乙肝不会影响月经,乙肝是因为有乙肝病毒感染引起的肝炎,通常,即使有乙肝也不会影响月经。
乙肝重要的是确认是否有肝功能损伤,是否有病毒拷贝,乙肝病毒拷贝活跃的要接受抗病毒治疗。月经紊乱时,影响因素较多,最常见的是内分泌紊乱。所以必须抽血检查激素检查内分泌。看内分泌等指标是否符合情况,还要做超声检查,了解子宫附件的情况。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献血不会影响月经。有的女性献血后月经周期不规律了,但实际上存在献血者还是很少的,出现的也多是因为心理因素而造成的。月经周期推迟可能与情绪波动,心理压力,身体疲劳甚至环境改变等都可能有关系,与献血没有太大的关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