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疼、胸部疼但月经没来怎么办?

会员16301992 23 已回复
下腹疼、胸部疼但月经没来怎么办?下腹痛、胸部疼、有时还脚酸、四肢无力、、吃了益目草也没有作用、月经还是没来、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您好!腹痛您的情况有可能是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引起,也有可能是内外科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进行B超等相关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遵医嘱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胸疼,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
来月经胸痛时可热敷按摩,由外到内、手法宜轻,还可在乳房上敷以温巾,以促进血液循环、清淡膳食,不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平时月经过后,身体激素水平就恢复正常了,胸痛症状就没有了。注意休息、不过度疲劳、佩戴松适的乳罩、避免乳房受到挤压、不焦虑和愤怒、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只是在月经期出现腰痛,要考虑是跟痛经有关系。而且如果盆腔有炎症,在于经期的腰痛可能就会更加重一些,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处理。还有就是在饮食上进行调整,还要注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建议多休息,不建议用药。来月事后,可以喝温水,忌食寒凉生冷食物,避免吃巧克力等食品。月经期间体内激素紊乱,由黄体开始萎缩后,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随之下降,继而子宫内膜得不到性激素的支持,发生坏死、脱落而月经来潮。所以在月经期间尽量多休息,少服药,胃痛恶心可以用食疗法缓解,如果很严重可以吃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可以通过按摩、使用药物来缓解头疼。
月经期间头疼一般和月经期间的雌激素浓度变化有关系的。在来月经期间雌二醇浓度变低,可能会导致颅内、颅外血管以及子宫血管对5-羟色胺等物质的敏感性加强,导致血管张力变化、出现头疼的症状。常表现为血管紧张性头疼或者偏头疼、神经性头疼。患者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按摩来缓解头疼的症状;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镇脑宁、天麻止疼片、元胡止疼片、西比灵等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女性出现腰疼,但是月经不来的情况,可能是怀孕了,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尿常规检查或进行血HCG检查来确诊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出现这种情况都是不可能是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多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等原因引起的,或者可以在月经过后就医检查,明确是何种病因引起的,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不可以私自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一般由气滞血瘀引起,也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腺肌病引起的继发性痛经。去医院妇产科进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和内镜检查,以消除这些原发性疾病。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持腹部温暖,睡觉前可以喝一点热牛奶来缓解不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