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葵花牌小孩止咳化痰颗粒有效果吗

会员16294605 6 已回复
那葵花牌小孩止咳化痰颗粒有效果吗晚上睡觉咳嗽比较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雄峰 襄阳市惠民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923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所叙述的相关情况,你孩子的这种症状是很常见的,可能是因为自身的免疫力的下降导致的上呼吸道的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的呼吸内科看看,可以行雾化对症治疗就可以,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可以用外周神经镇咳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咽喉部细菌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另外,不能吸烟;发病期间不能吃甜食和水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肺部炎症的表现,需要就医做一个针对性的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再进行针对性的消炎治理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考虑应该是有气管食管瘘了,建议先不要再继续喂食了,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原因再做针对性治疗,必要时需要做介入或是手术治疗。

张红芳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608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门脉性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门静脉高压性胃病,肝硬化,药物性肝病,肝性脑病,弥漫性食管痉挛,贲门失弛缓症,下消化道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患者现在的症状考虑应该是有气管炎症感染,平时有没有,咽喉肿痛,咳嗽的表现,建议患者最好是用一些消炎药,和一些清喉利咽的药物,对症治疗,对患者应该比较有帮助

王继超医师内科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82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指导意见:您描述的情况可能与肺部或气道的感染有关,建议到呼吸科进一步检查,注意休息 ,戒烟酒。

焦国慧主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3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汁返流性胃炎,肝内胆汁淤积,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胃息肉,脂肪肝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患者,从你的描述分析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
意见建议:首先建议你尽量少饮酒,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饮食注意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口服橘红痰咳液几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

原育芳主治医师其他阳城县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6799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盆腔炎,痛经,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厚,子宫切除术,子宫肥大,子宫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