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闭经了

会员16281227 20 已回复
我可能闭经了我今年一月份服用了一次避孕药,月经提前半个之后快四个月没来了,可能是闭经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军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9023
问题分析: 一般来说,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出现月经不调,阴道不规律出血,类早孕反应,阴道出血长斑等副作用.由于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大,最好是采用其他避孕方式。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服用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闭经什么症状: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第二性征已发育成熟2年以上仍未来月经称原发性闭经;已有规则的月经周期,由于某些原因而停止行经达6个月以上者称继发性闭经。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失调所致的闭经为功能性闭经;器质性因素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肿瘤、创伤、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是多种疾病导致的女性体内病理生理变化的外在表现,是一种临床症状而并非某一疾病。按生殖轴病变和功能失调的部位分为下丘脑性闭经、垂体性闭经、卵巢性闭经、子宫性闭经以及下生殖道发育异常性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皮蛋黄、鸡蛋黄、鸭蛋黄、猪脑、猪肝、猪肾、猪油、猪肥肉、猪肠、猪心、羊肉、羊肝、鲤鱼、墨鱼、鸡肉、甲鱼、青鱼、草鱼、虾、带鱼、蚬子、蟹、奶油、巧克力等。胡萝卜虽然含有较丰富的营养,但其有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排卵的功能,欲生育的女性多食则不容易怀孕,故应忌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是不会出现呕吐的,如果是过早出现闭经的症状,而且还有呕吐,应该去医院妇科做一个检查,检查之后确认之后,在治疗,如果没有怀孕,过早的闭经考虑是因为炎症引起的,尽早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皮肤闭经的情况通常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丸或看中药来调节。没有过度的心理压力。通常可以自行恢复。这也与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高压有关。如果选择药物治疗闭经,也可以恢复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闭经发生在年龄,真的有点早,可以服用药物等。月经后,月经诱导药物检查激素水平,看看是否有卵巢早衰,激素是否已经达到绝经后水平,如果是这样,可以服用一些激素类药物进行人工周期,通常是连续三个疗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