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半月来,量少 ,持续10天什...

匿名 32岁 已回复
月经提前半月来,量少 ,持续10天什么问题?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增太 医师 河间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5157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可分为两大类,第一;是功能性的,主要是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第二;是器质性的,主要是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引起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确定病因,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半个月来量少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女性月经早半个月来量少,有可能是因为排卵期出血,也有可能是口服避孕药后出现的撤退性出血。如果不能排出上述两种症状,首先要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月经量减少、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焦虑、环境变化等。可以到医院做一些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如果是内分泌紊乱的话也不用太过担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激素类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提前、量少、持续天数久,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其他妇科疾病导致的。
1、内分泌失调:因精神、饮食、气候等因素影响,比如工作或学习压力大,精神过度紧张、焦虑,饮食上吃了太多凉性的食物或长时间接触凉水等原因,导致内分泌失调就会出现月经异常。
2、可能是其他妇科疾病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等,也会出现月经异常,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根据病因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大部分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8-30天,可能会提前或者延后,但是提前或推迟一周左右属于正常,在确定没有怀孕的情况下不用过于不用担心,如果月经偶尔一次提前半个月,可能是环境变化导致的,或者是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的月经提前。如果身体没有其它不适症状可以不用担心,观察下次月经周期是否正常即可,如果下次月经周期严重失调,需要前往医院检查原因及时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看看是否有性生活,性生活是否避孕,需要排除是否是受精卵着床出血。另外如果有黄体功能不足,也可以出现这种阴道不规律流血。子宫肿瘤如粘膜下子宫肌瘤或者子宫内膜息肉,也可以出现月经紊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3到7天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周期,是不用过于担心以及特殊处理治疗的。如果月经周期提前十天左右,多数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下丘脑分泌的性基础激素水平异常,雌激素,孕激素调节代谢水平低下所出现的功能性的月经失调,可以配合服用调经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量少发黑可能是过度的焦虑,着急上火,以及在月经期着凉引起的,月经的改变,可在月经来潮时,喝点红糖水,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易劳累和运动,可以减轻月经期的不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