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毛发太多该怎麽办

会员16265860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肢毛发太多该怎麽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雄激素过高引起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身上毛发太多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身体中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属于荷尔蒙比例失调的表现,可以用刀片刮去,但效果很短暂。还可以使用脱毛膏,但是不能长时间使用,因为脱毛膏会对毛孔造成伤害。另外,可以通过服用雌激素来调整,达到内调的效果,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损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阴部毛发太多,可以采取冰点脱毛的方式去掉。冰点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所发出来的,直观直接穿透有寒毛部位的生理性,从而使毛囊组织吸收热能后快速的治具活性,从而达到印制毛发的生长,无法长出新的毛发,因此可以达到永久性去除阴毛的效果,从而可以使下体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好说的这个情况可以做光子脱毛建议可以去皮肤科看看这个做光子脱毛效果不错啊。出现了这样的现象,很有可能就是内分泌紊乱造成,如果是鬓角的毛发比较多,最好就是进行激光美容,激光脱毛术是非常好的,它用高能量的激光彻底的摧毁毛囊组织,使得毛发不再生长,也不会导致毛孔变大变粗,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冰点脱毛,效果也是类似。脱毛之前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否则容易对毛囊以及毛根造成损伤,会出现一些后遗症。脱毛之前要把皮肤清洗干净,脱完毛发以后要使用冰敷的方法,如果选择激光或是脱毛膏等一定要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女生鬓角毛发旺盛就可以采用直接去除方式,可以用镊子拔出,这种方法非常简单。但是会有很强烈的疼痛感觉,没办法把毛囊根部直接拔除,而且过了一段时间又会重新长出来,这种方法也不适合大面积拔除,如果有个别几根毛发比较长或者比较明显就可以用小剪刀轻轻剪去。鬓角毛发旺盛的女生还可以采用激光去除毛发的方法,这是现在非常流行非常有效果的一种脱毛方式,能够达到很好的脱毛效果,但是价格也比较高,经济实力比较好的女性就可以考虑这种方式。使用这种方法脱毛效果非常不错,不会对皮肤造成严重损伤,只要做好护理工作也不会出现色素沉淀,不会留下疤痕。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鬓角毛发旺盛的女生还可以采用激光去除毛发的方法,这是现在非常流行非常有效果的一种脱毛方式。能够达到很好的脱毛效果,但是价格也比较高,使用这种方法脱毛效果非常不错,不会对皮肤造成严重损伤,也可以采用脱毛膏进行处理,就是先将鬓角清洗干净,其次就是将脱毛膏均匀的涂抹于鬓角,之后就等到消失,自然鬓角处的毛会脱掉。平时多吃蔬菜,少吃荤菜的。所以平时注意即可,也可采用激光脱毛。选择这种方法去毛的人最好到专业医美进行,这样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否则容易出现意外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两边毛发太多通常可以使用脱毛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两边毛发太多可能是由于雄性激素过于旺盛引起的,使用脱毛膏通常能够将局部的毛发溶解掉,麻烦太多的现象,若是像彻底去除,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专业机构,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将皮下的毛囊性破坏,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会沾水,而且要做到饮食清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