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肋骨和右臀部疼痛,之前诊断是皮上神经发炎,这次...

会员16265042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右肋骨和右臀部疼痛,之前诊断是皮上神经发炎,这次做肌电图神经大致正常,做后没有之前那么疼啦。现在不知怎么办到底啥病,速回,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开始疼得厉害,治疗后不疼主要是难受,受冷有点疼

补充提问:
右肋骨当你趴在桌子上时疼痛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淑多 葫芦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815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根据描述需要考虑肋间神经痛或者肋软骨发炎的可能。暂时可以对症口服芬必得,消炎痛,
意见建议:元胡止疼片,维生素B1和酮洛芬治疗。如果见效不明显的话,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那就要去医院检查胸片,B超,祝你早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的神经发炎症状比较轻微,是可以自愈的。神经系统严重性病变可以分为中枢神经炎症性病变和周围神经炎症性病变,中枢神经严重性炎症性病变一般很难自愈,需要在明确诊断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用药,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才能考虑预后是否良好,周围性炎症性病变比如轻度的面瘫、面神经炎,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通过一定的自我康复训练的办法,有可能恢复比较良好,从恢复比较良好的角度和不用药的角度上,可以是所谓的自愈,但是建议一旦发现疾病症状及时到医院就诊,不要依赖所谓的自愈。神经发炎的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避免感冒和受凉,多注意保暖,同时也要避免用凉水洗澡,神经炎患者饮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要禁烟、禁酒,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牙神经痛的时候是不能拔牙的。时候可能存在炎症的感染,要是时候补牙可能会导致炎症扩散或者加重,可以口服清热败火的药物,还要吃一些消炎的药物等炎症消退之后在去医院做拔牙治疗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价格是不定的,一般根据医院的级别来定,多数情况在300-500,去的次数越多,价格也越贵。
指导建议:根管治疗不是一次就能解决问题,往往需要2-3次才行。基层医院比较便宜,三甲医院比较贵一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股骨头坏死会导致大腿根部和臀部异常疼痛,但是大腿根部和臀部疼痛不一定就是股骨头坏死。患侧臀部疼痛,患侧腹股沟疼痛,患肢膝关节疼痛,患肢畏寒,活动多时无力,酸痛,易疲劳。这些症状不能同时出现,有人出现一两个症状或几个症状,短时间出现后就消失,反复多次,这就是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建议到医院进行确诊,主要进行X光片和CT检查。病人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焦虑。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着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神经发炎,如果是可复性牙髓炎可以自愈,它一般冷热刺激疼痛,很快就恢复了,这种不会持续性疼痛。但是大部分牙神经发炎基本上是需要治疗才能够恢复好,或者是疼到牙神经坏死的症状,或者出现根尖周脓肿的症状。这时牙齿会变黑或者呈灰黑色,根尖周位置的牙龈可能会有红肿,压迫会有溢脓的现象,这时需要从根管内放置特定的消炎药,然后才能彻底恢复牙体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右腋下肋骨疼痛要考虑有肺部病变,或者肋间神经性疼痛引起的改变的,可以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胸片和心电图明确的,如果检查都是正常的话就没有什么关系,只是肋间神经性疼痛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