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凉发麻无力气,头有点晕,呼吸急促,是什么病?...

会员16251832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脚冰凉发麻无力气,头有点晕,呼吸急促,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补充提问:
手脚冰凉发麻无力气,头有点晕,呼吸急促,容易疲劳。有几年了,平时还好,睡眠浅容易惊醒,一有响声就醒了 。 一疲劳就发症状,在吃{活力苏口服液}有点效果。这药是医生开的,说是神经衰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翠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 妇科
已帮助用户: 27118
问题分析: 手脚冰凉通常是由于机体心血管系统功能说先导致末梢循环不好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六味地黄丸,也可以采用中草药辨证治疗,疗效会很显著,另外平时必须合理调饮食增加高蛋白食物如鸡蛋瘦肉的摄入,同时增加运动,提高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呼吸急促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是由于以下几种原因:一、细菌感染或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呼吸急促,出现咳嗽的症状,可以根据病原菌进行抗菌治疗。二、患者可能患有肺炎,肺炎病人会出现咳嗽并呼吸急促,甚至还有呼吸困难的症状,如果出现咳嗽和呼吸急促长期不好,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CT检查找到病因。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病人也会出现反复的呼吸急促,并伴有咳嗽的症状,患者一般会有哮喘病史。也可能是由于一般的感冒引起的,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并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咳嗽呼吸急促是以下原因。
小孩咳嗽呼吸急促,通常是咳嗽伴有发热引起的呼吸急促,常伴有心跳加速、呼吸加速的症状。
其次,小孩咳嗽呼吸急促,还可能是气管、支气管痉挛引起的,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缺氧紫绀、呼吸困难等症状。
咳嗽引起肺水肿、急性肺炎等疾病时,一般也会出现小孩咳嗽呼吸急促的情况,这种情况下,需要立即吸氧,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手脚冰凉吃维生素E、铁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好。
手脚冰凉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体征,可能是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影响血液运行输送造成的,患者可以吃核桃、胡萝卜、芝麻等富含维生素E、铁和蛋白质的食物进行治疗。患者还可以适当运动,增加体内的血液循环,促使机体发热,从而改善症状。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手脚冰凉39℃,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39℃是高烧,导致末梢循环障碍,手脚冰凉,需要及时服用退烧药物,如布洛芬口服液、尼美舒利片等。在使用退烧药后要多喝水,保证充足的水分,以改善末梢循环。使用退烧药的同时还要配合物理降温,可以用毛巾包裹冰袋冷敷额头,10分钟左右变换位置,注意观察体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不明原因出现呼吸急促,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发烧时体温上升,所以会出现呼吸频率加快,再就是心肌炎,心肌缺血,心律失常等这种现象,可以去医院做心电图,拍胸片看一下,明确一下原因,再决定下一步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儿童咳嗽、呼吸急促可以使用药物、手术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儿童咳嗽、呼吸急促,建议家长带儿童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如果儿童咳嗽、呼吸急促是异物导致的,可以在医院里,通过手术来取出异物,术后也可以使用抗生素来抗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