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我妈妈最近干活累坏了,是蹲在地上铲水泥累的,...

会员16251417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两天我妈妈最近干活累坏了,是蹲在地上铲水泥累的,现在屁股左边好疼,怎么办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看什么科呢,做什么检查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洋 医师 牡丹江市华林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 腰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146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事臀部的肌肉有损伤引起的问题.你可以在局部治疗.坐下理疗就可以
意见建议:你可去做针灸和推拿的治疗.这样就行.或者是用外用的膏药.这样都可以的哦.试试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骨折损伤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建议服用跌打损伤丸用药治疗,适当的热敷,如果一直疼痛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拍片检查排除骨折。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蹲后起来头晕,主要是人体长时间下蹲坐着,突然起床时,全身血液迅速流向腰部和腿部,导致大脑出现短暂供血不足,进而需要大脑和眼睛的活动,保证供血正常,使人头晕眼花,眼睛失明身体虚弱的人一出来就会发生这种症状。
蹲下后起来头晕,这在医学上被称为姿势性低血压,表示突然头晕。年轻人可能只需要几秒钟的头晕就能康复,而严重的人可能会因头晕而失去意识、摔倒,导致大脑和身体受伤。从坐着、蹲下转变为起立、站位时,姿势看起来很简单,但为了顺利站起来,需要心脏、血管、神经等身体各器官的协调与配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眩晕和眩晕是颈椎压迫神经病人的常见症状。通常,持续时间很短,在几秒到几分钟内就会消失。一些病人有恶心,而病人在急性发作时不能抬头。少数病人有复视、眼震颤、耳鸣和耳聋等症状。复发性头痛和颈椎压迫性神经病病人通常同时有头痛和眩晕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病人在工作过程中由于劳累而造成胸口疼痛多表现为心肌梗死,因此必须及时去医院做心电图或心肌酶谱等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当发现病人存在心肌梗死症状时,应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严重后果甚至影响生命安全。
干活累胸口疼还可能是在工作中不小心拉到胸部肌肉而导致胸口酸痛。此时可以适当休息以减轻胸口肌肉疼痛,有条件的话也可以热敷局部并轻轻按摩,或者采用复方南星止痛膏贴于体表,达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者平时工作时出现肩部疼痛,这是因为患者的运动量太大,导致了肩部肌肉组织的损伤,一般可以通过外用药物、物理治疗、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外用药物:出现上述症状后,患者要立即停止工作,要卧床休息,同时要注意放松肩部的肌肉、肌群,同时还可以外敷活血止痛膏、金黄膏、活血止痛膏,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功效。
2.物理治疗:可以通过理疗、烤电、骨科洗药熏洗等方式来促进肩部的血液循环,加快受伤的肌肉组织的修复。
3.服用药物:如果患者的肩部疼痛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氨酚待因片、芬必得、布洛芬缓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能是由于心律失常导致的,要注意休息,避免活动,及时的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根据检查的情况再给予对症的药物治疗,饮食上也要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生冷寒凉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