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管炎症状有哪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会员16250412 45 已回复
您好,我近来腿有些麻木,发凉,酸胀,走路的时间长些小腿和脚就胀的厉害,如果继续走的话,就疼的厉害,但是休息后就不疼了。经检查说是脉管炎。请问,脉管炎症状有哪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创伤直接损伤血管而发病。自身免疫功能低下而致病。高血脂,高血粘也是成因之一。化学品刺激。疾病因素,糖尿病人的血液粘稠度升高,血管内易形成斑块,形成血栓。家族遗传。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吸烟可导致血管痉挛,本病有吸烟史者占80-95%。寒冷、潮湿可引起血管舒张失调。感染可致血管炎性增生。性激素、前列腺素缺乏,导致血液高凝状态而使血栓形成。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早期病人在一定的速度下行走一定的路程感到小腿或脚掌酸困、疼痛,被迫休息或慢走才能缓解。后期出现持续疼痛,尤其以夜间为重,形成静息痛,常使病人抱膝而坐。
有用0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指导意见:脉管炎的症状比较多哦脉管炎是很常见的一种外科疾病好发于中青年吸烟的男性患者以四肢中、小动脉及其伴行静脉受累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栓栓塞性脉管炎是一种常见的早期征兆,属于一种周期性的、具有周期性的、慢性阻塞性的疾病,多见于青年男子,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原因有两种,一种是抽烟,一种是长期的疾病,一种是长期的伤害,一种是长期的疾病。
第二个原因是自身免疫机能障碍、基因、性荷尔蒙等内源性原因。该种疾病的发病时间很长,病情发展很慢,反复发作后病情会越来越严重。早期患肢会感到寒冷,体温下降,有的肢体会逐渐变得苍白或发绀,有的甚至会感到肢体异样的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脉管炎患肢呈现一时性或持续性苍白、发绀、有灼热及刺痛,病肢下垂时皮色变红,上举时变白,继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时激发,休息时消失小腿部常发生浅表性静脉炎和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出现患肢发凉、麻木、静息痛、干性坏疽、皮肤色泽改变和患肢出现针刺奇痒感的症状,发生在成年男性,吸烟的人群之中。是一种危害性的病变,有的病患会因为血栓闭塞性脉管炎而导致截肢致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管炎是一种能引起中、小动脉炎症直至血管狭窄和闭塞的疾病。血管炎的明显症状是麻木、发冷、酸痛、疲劳、患肢重而轻的间歇性跛行,通过吃一些扩张血管的药物或抗血小板的药物来让血管重新得到供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管炎早期呈现一时性或持续性苍白,发绀,有灼热及刺痛,病肢下垂时皮色变红,上举时变白,继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时激发,休息时消失,小腿部常发生浅表性静脉炎和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管炎患肢呈现一时性或持续性苍白、发绀、有灼热及刺痛,病肢下垂时皮色变红,上举时变白,继之足趾麻木,小腿肌肉疼痛,行走时激发,休息时消失;小腿部常发生浅表性静脉炎和水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