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干燥、疼痛。痰液略黄并带有血丝。

会员16249688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腔干燥、疼痛。痰液略黄并带有血丝。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还没有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怎么回事,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您好,鼻子干燥考虑鼻炎引起的,建议你可以服用鼻炎灵罗红霉素連服十5天一疗程.
意见建议:鼻子局部可以用中成药的鼻炎喷剂缓解干燥问题,多吃含维生素C及维生素A的食物:菠菜、大白菜、小白菜、白萝卜。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慢性鼻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以防感冒,主要还是配合药物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平时注意饮食结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当地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妇科常规检查,留取白带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炎症导致的不适,平时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问题,以免引起病情严重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种症状,属于咽喉炎,扁桃体炎,气管炎,上火的症状,处理,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油腻,多喝汤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腔干燥疼痛,可能是由内热过多或内热过多引起的。不要吃内热过多的食物。患者可以多吃绿豆粥、炒荷花、鱼腥草、茶和菊花茶。不要经常熬夜,不要大量饮酒,不要经常吃膨化食品,少喝碳酸饮料,多吃新鲜水果以保持情绪稳定。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白带有血丝的情况如下: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白带中出现了夹杂血丝的情况,需要考虑是否是排卵期出血所导致的情况,还是妊娠受精卵着床出血所导致的情况。若是都不是以上两种情况,还可能是阴道炎症所导致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妇科疾病,或者是宫颈疾病所导致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和腹部B超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用保妇康栓白带有血丝正常。
通常患者存在阴道炎或者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保妇康栓进行治疗。一般患者用药以后,局部的炎性伪膜组织脱落,可能会伴随着少量的血丝,患者会感觉到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中会有少量血丝,这是用药后的正常反应。
注意的是,患者每天睡前可以使用温水清洗外阴,每天换内裤,内裤使用开水烫煮,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