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眩晕会出现的症状是什么该怎么治

会员16244976 69 已回复
老年性眩晕会出现的症状是什么该怎么治?现在有了这个病,会不会对以后有什么影响?有了这个毛病之后,是不是有些东西就不能吃了?平时需要注意些什么,是不是还要运动锻炼一下?问好好几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在这里听大家意见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急性发作时,应绝对卧床,房间应安静及昏暗,避免头部活动,通常数天之后,眩晕将进行性减轻。此时,应逐渐增加头及身体的活动,以利于恢复。为了让神经系统重新调整对视觉、本体感觉及前庭信号之间的关系,需要更多的头、眼及身体的运动,使病人脱离一种慢性虚弱状态。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存在前庭系统受损表现,眼球来回规律性颤动,步态不稳,双足踩棉花感,身体向一侧倾倒以及指物偏向,特别是并足站立,沿直线行走困难,但指鼻和跟膝、胫试验基本正常。 前庭周围性眩晕,在眩晕发作前,后或同时出现耳蜗症状、自主神经症状。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老年性眩晕通常表现为眩晕感、平衡紊乱及失衡感。患者睁眼时感觉自身旋转、晃动,犹如坐车船一般。发作时不能站立,伴有恶心、呕吐、耳鸣、出汗、心动过缓及血压下降等迷走神经张力增高症状,一般持续数分钟至数小时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发生眩晕时,出现的头晕时天旋地转,头疼是非常剧烈的头疼,因为发生眩晕而出现耳鸣的症状,而且是两耳都出现耳鸣的症状,会造成心肌肥厚、梗死以及功能不全等,在眩晕发生时就会容易发生心慌气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
你好,老年性组织退行性改变可发生在前庭系统任何部位在一侧或两侧,研究证实老年人前庭系统可出现耳石器壶腹脊和囊斑上皮变性球囊膜破裂囊斑毛细胞减少20%壶腹脊毛细胞减少40%,内淋巴液管及内淋巴囊壁钙沉着及玻璃样便前庭中枢神经元减少等一系列病变。

吴丽萍已帮助用户:8166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