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吃香蕉这几天就会放屁臭过几天就没事了只要每次一...

会员16243960 19 已回复
只要吃香蕉这几天就会放屁臭过几天就没事了只要每次一吃香蕉的那几天就会放出来很臭的屁。放屁臭吃香蕉的那几天都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您好,看了您的描述考虑肠胃功能紊乱,我还是建议您中药治疗,如胃苏冲剂,肠胃康,效果都很好
意见建议:这需要慢慢调理,多吃温和性的东西不要吃辣椒或者其他刺激性强的东西。还有建议去医院查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杆菌
有用0
相关问答

香蕉是降火的。中医认为,香蕉性寒,可以清肠热,可以治疗热病口渴、肠燥热引起的便秘等病证。而且,香蕉的热量低,含有膳食纤维,有助于减肥瘦身。但是,香蕉性寒,不宜多吃,容易导致脾胃不适,也不宜空腹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列腺炎可以吃香蕉的,适当的吃一些香蕉是不影响的,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还是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或者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蔬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五个月的宝宝放屁很臭,注意不要使用油的抹在肚脐上,这个会加重宝宝都不舒服的情况,这是因为肠胃功能紊乱,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情况。注意给宝宝服用一些肠道菌类,来改善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出现了头晕,浑身没劲的症状,需要测量血压,看有没有低血压的问题,如果是低血压引起的,注意加强营养支持,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强体质;还可见于贫血,如果有贫血的,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比如肠道疾病引起的出血,或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出血,进行针对病因的治疗,也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不好压迫椎基底动脉可以导致脑供血不足,也可引起头晕乏力的症状,需要做颈部的理疗,针灸等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属于正常现象的,吃了饭,胃肠道里面东西多了,然后有大便想拉,肯定是正常的,说明肠道功能好的。正常人一般每日拉屎一次,个别人每日拉屎2~3次或每2~3日拉屎一次,大便的性状正常,每日排出粪便的平均重量为150~200g,含水分为60%~75%。拉稀是一种常见症状,是指拉屎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粘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儿腹泻的时候是不可以吃香蕉的,小儿腹泻多数是由肠炎或者消化不良所引起的,小儿的大便次数明显增多,大便的性状变稀。香蕉具有一定的润肠通便的作用,腹泻的小孩如果吃了香蕉,会使得腹泻的症状更为严重。小儿在腹泻的时候,一般的生冷水果都是不适合吃的,可以适当的多喝一些粥或者是糖盐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