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性脊柱炎,每天下半夜疼痛

会员14369159 44岁 已回复
强制性脊柱炎,每天下半夜疼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问题分析: 您好,强直性脊柱炎,目前的治疗,主要是控制病情,减轻疼痛,防治畸形.建议去当地风湿免疫科就诊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
强制性脊柱炎的药物主要是消炎镇痛,活血化瘀,祛风通络,免疫制剂等等,还可以配合局部热疗、温泉浴、石蜡疗法,短波透热疗法,针灸,中药等均可使疼痛减轻,增加局部血循环,并以增强药物对局部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 你好 治疗的目的的在于控制炎症,减轻工缓解症状,维持正常姿势和最佳功能位置,防止畸形。
意见建议:要达到上述目的,关节在于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采取综合措施进行治疗,包括教育病人和家属、体疗、理疗、药物和外科治疗等。
有用0
陈付彩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强直性脊柱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你好,强直性脊柱炎在早期症状不明显,多是呈现间歇性的腰痛和僵硬的症状,因此让患者感觉到只是不同的症状而已,进而忽视了正规的治疗。随着强直的发展,疼痛的症状和部位越来越明显,并且疼痛的部位有所扩大。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科学全面的治疗,查出发病诱因,对因对症治疗,才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最佳途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本身有强直性脊柱炎的病情,而且要日常脊柱的护理,减少病情加重,缓解症状等。如果比较严重,关节活动障碍,可以考虑做手术治疗,指导下使用相关药物,自己要多注意,少吃热的东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下半夜做梦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正常现象:如果患者睡前进行了大量的活动,可能会由于大脑皮层兴奋,进而出现下半夜做梦,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2.神经衰弱:神经衰弱是一种以脑和躯体功能衰弱为主的神经症,一般会出现睡眠障碍、易兴奋、易烦恼、紧张性疼痛、多梦易醒等症状,因此下半夜做梦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多梦可能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所引起。长时间精神紧张、压力大容易引起头痛、恶心、呕吐,可以出现睡眠障碍,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也可以出现睡眠时早醒,而有些患者可以出现睡眠时多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宝宝睡觉不安稳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多数的宝宝是由于体内缺少钙,在夜间睡觉的时候就会引起身体抽搐的现象,最好在日常的生活里给宝宝多喝一些牛奶,多吃乳制品,多晒太阳,这样能够促进钙的吸收。宝宝脾胃虚弱也会引起睡觉不安稳,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频繁出现,应该做一下详细的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下半夜失眠原因应该是心神不宁,有什么烦心事导致半夜惊醒后睡不着,睡前尽量避免用脑过度,可以通过饮食上调理,配合,身体锻炼,排解精神压力。饮食上可以少食多餐,不暴饮暴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下半夜失眠也叫早醒,在不该醒来的时间醒来,是维持睡眠障碍。早醒有生理因素,也有病理因素。生理因素,比如年龄大了,生物钟的能力降低了,不能维持足够长时间的睡眠,当然睡眠深度也不够。另外,正常人睡眠环境改变也可以引起早醒。病理因素比较多,比如抑郁症,焦虑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急慢性酒精中毒异相睡眠。最常见的恐怕还是心理因素,以重度抑郁为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