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是先咳嗽还是先发热

会员16238092 21 已回复
流感是先咳嗽还是先发热我前几天嗓子痒,然后咳嗽了两天,没有鼻涕~今天有点发烧了,还头疼,是不是流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慢性咽炎引起的咽源性咳嗽
意见建议:建议做雾化治疗效果很好,同时用清咽利嗓的中成药治疗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冠是指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干咳和发热没有先后之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临床表现主要有发热、干咳、乏力,干咳和发热没有分先后。轻型患者仅表现为低热、轻微乏力等,无肺炎表现。少数患者还伴有鼻塞、流涕、咽痛、肌痛和腹泻等症状。重症患者多在发病一周后出现呼吸困难和/或低氧血症,严重者可快速进展为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脓毒症休克、难以纠正的代谢性酸中毒和出凝血功能障碍及多器官功能衰竭等。需要注意的是重型、危重型患者病程中可为中低热,甚至无明显发热。建议外出回来一定要洗手,在外边时戴口罩。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后应积极隔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原则上是先拔罐、后艾灸。拔罐是针对经络穴位或疼痛点进行刺激,能让痛点周围的风寒湿邪聚积一处,此时若再艾灸温通,能将痛处的邪气排出。所以一般是先拔罐,之后艾灸。但如果近期感觉上火严重,那么就先艾灸,后拔罐,这样艾灸后,可以使用拔罐来灭火气。建议到正规中医院检查,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拔罐和艾灸的顺序,理疗后注意不要着凉,半小时内不用冷水或洗澡。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先搓澡。汗蒸可以利用高温使人体的毛孔扩大,有效排泄在皮肤底部沉积的色斑,还能够提高肌肤抗氧化的能力,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能够起到调理关节炎的作用。汗蒸前应该先清洗皮肤表面的垃圾,避免不洁净的物质堵塞毛孔,不利于毒素的排出。所以汗蒸之前一般都是建议先洗个澡,女性一般是建议先将表面上的化妆品清理干净以后再进行汗蒸。建议大家按照搓澡后汗蒸的顺序。如果第一步就汗蒸的话,建议六小时以内不要洗澡,这样更加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脑炎是先发烧还是先呕吐无法判断。
脑炎是感染性疾病,脑炎在脑部症状没有表现出来之前,有可能表现出感冒的症状,发烧、咳嗽、嗓子痛的症状,有的患者还有可能有腹泻的表现。脑炎的症状是主要是呕吐、发热、精神状态不好、头痛等,脑炎可以先吐后热、也可以就只有呕吐或只有发热。如果只是发烧和呕吐是无法判断是脑炎还是由于胃肠性感冒,急性胃肠炎所造成的。
建议患者到神经内科检查,确诊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多喝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加营养补充,适当运动,增强免疫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先消耗脂肪再消耗肌肉。
通过运动的方式减肥,在运动的过程中会使脂肪7:1的转变成肌肉,从而达到减脂的目的。减肥的过程中一般是不会减掉肌肉的,平时可以适量的通过有氧训练避免脂肪的堆积,从而达到维持减肥效果的目的。
除了运动外,建议在饮食方面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可以有效避免脂肪堆积,达到减肥的目的。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先刮痧还是先拔罐没有固定的规定,两者可以共同进行,互相配合疗效更佳,但是不能在同一个部位进行。因为无论是刮痧还是拔罐对局部皮肤都有一定的损伤,在同一部位进行另一种操作会加重皮肤损伤,进而会影响患者的健康。刮痧是中医的外治法之一。具有祛风除寒、湿热等外邪,活血通络,解毒祛瘀的作用。广泛用于治疗各种外感疾病,对疼痛性疾病有良好的缓解作用。还可以用于美容、保健等方面。拔罐具有温经、活络、活血、祛风散寒、服药化脓的作用。可治疗肩背痛、风湿性麻痹、胃痛、腹痛、腹泻、痛经、面瘫等。注意选择适当的体位和肌肉丰满的部位,高烧病人、孕妇不宜拔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