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t4都正常右眼黑眼球下滑 半年时间身体没有什么...

会员16231770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t3t4都正常右眼黑眼球下滑


半年时间身体没有什么变化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2个月醋酸泼尼松片没有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病史不是甲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晓磊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眼科、高血压、耳鼻喉、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530
问题分析: 只是一个临床表现,引起的原因很多,你最好到医院看看.查明病因才知道如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眼前发黑提示是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如果短期内出现这样的症状,多提示是由于睡眠休息不足,血压一过性的异常,短暂性脑缺血等原因导致的。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症状,要排除是不是由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脑梗死,贫血等原因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伴有眼前发黑的症状,这是典型的后循环缺血,是由于大脑后动脉供血区缺血引起的症状,主要的缺血区域发生在脑干或者小脑。脑干和小脑是维持身体平衡的器官,当发生缺血的时候,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黑多数是由于长时间熬夜导致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经常熬夜导致局部的血液循环比较慢引起黑色素沉积,从而就会引起眼黑的现象,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改善。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执行机构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黑眼圈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自己的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眼黑大多数是因为自身的眼部出现了色素的沉着,可能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系。日常生活中长时间的处在熬夜的状态或者处在过度用眼的状态,一般会导致眼睛周围出现黑色素的沉着,从而会引起自身出现黑眼圈的形成。不排除是因为年龄老化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眼部毒素堆积引起黑色素沉着的可能性,部分人群则是因为局部出现了炎症性病变,导致的皮肤发黑。眼部周围发黑期间可以对局部进行按摩,也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加快色素的排泄,有助于自身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蹲起后头晕眼黑是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的脑供血不足的症状,一般是功能性的,与饮食,缺乏运动,生活不规律都是有关系的症状,可以高蛋白饮食,如鸡鸭鱼肉,每日做有氧运动,保持八小时睡眠,增加抵抗力。如果一个月不能改善,频繁发作,就需要健康体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起身头晕眼黑可能是贫血的症状,贫血不仅会出现头晕的症状,还会出现全身乏力的现象,头晕也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经常头晕可以到医院做检查,了解引起头晕的具体原因,头晕的原因是非常复杂的,平时要注意多吃些调理气血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