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脚腕脚心抽疼酸痛?你好!坐着或躺着有时会感到左...

会员16212459 5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时脚腕脚心抽疼酸痛?你好!坐着或躺着有时会感到左脚腕及脚心酸痛,一阵一阵的。热敷会好一些。无想知道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思琪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386
问题分析: 可能是缺钙吧,补补钙看一下有没有效果,再就是适当锻炼。
意见建议:除了酸疼有没有肿胀呢,有没有受过伤,如果都没有那可能是抽筋,补补钙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躺着量准,测量血压的时候需要心脏和血压计保持在同一水平,所以无论是躺着或坐着,测量血压都可以,只要保持同一水平,测量出来的结果都比较准确。坐着的时候手臂的高度不好掌握,所以躺着更能测出比较准确的血压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时候头晕是很常见的,因为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时间睡眠不好,饮食不良,营养不良,情绪激动,暴躁,情绪不稳定等。
第一种是颈椎病,颈1~颈3处会出现头晕症状。
第二种是前庭性的头晕,会出现中耳炎、迷路炎、美尼尔氏综合征、良性位置性头晕等症状。
第三,中老年人会出现头晕症状,有些人会因为脑供血不足而出现短暂的脑缺血发作,最常见的是后循环缺血,需要定期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咳嗽时出现遗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来改善。咳嗽伴有遗尿可能是腹部受到了压力导致膀胱不能控制使尿液流出,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头孢类的消炎药物来改善。也可能是膀胱括约肌出现松弛,特别是中老年妇女最为常见,在咳嗽或是做剧烈运动时,就会出现少量的尿液排出,可以通过自我训练的方式来改善括约肌松弛。平时要勤换内裤,勤洗阴道部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主要是有眩晕的表现,排除了颅内,颈椎和鼻咽部病变。
指导建议:还需要考虑有美尼尔氏症,耳石症一类的耳源性眩晕,这种情况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做前庭功能检查和眼震检查,查明原因之前,可以暂时使用敏使朗口服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膝盖脚腕酸痛可能是肌肉损伤、骨骼退变或增生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膝盖脚腕酸痛可能是由于患者的下肢活动量过大而引起的,患者会出现疼痛现象。老年人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膝关节和脚腕的骨头出现退变、增生,从而导致骨质疏松症,导致骨骼中的钙质丢失,导致局部肌肉出现营养代谢障碍。在治疗的时候,可以建议患者尽量减少下肢的负重运动,同时要加强局部的保暖,可以进行热敷,采用针刺、艾灸、中药熏洗等,也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抗骨质增生的药物以及补钙的药物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有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疼痛较重的话可以通过口服药物和用热敷来进行治疗的,严重的话是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的。平时主要休息,锻炼好身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