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吃扩张血管的药物(尼麦角林)会引起血管痛吗?

会员16211911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吃扩张血管的药物(尼麦角林)会引起血管痛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3 4 21 有头晕 头疼 检查后 ct正常 经颅多普勒显示左侧椎动脉供血不足 医生开的是尼麦角林 血糖血脂都正常 我有很长时间的手淫习惯 手淫后头疼 头晕 我的供血不足 是不是因此引起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 我是脑动脉硬化吗 2 今天感觉好多了,如果是尼麦角林引起的血管痛 可不可以停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蒙奕兵 医师 北京市回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312
问题分析: 你这么年轻动脉硬化可能性不大,建议做个颈椎CT排除颈椎病,那个药不是必须要吃,要是考虑不良反应可以停,没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颈椎CT排除颈椎病,那个药不是必须要吃,要是考虑不良反应可以停,没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胃痛大多数是不会引起腰痛的,如果出现了腰痛的情况,就需要到医院的骨科进一步的检查,或者是通过放射的方法检测,然后确诊病因。胃痛大多数是因为胃后壁的溃疡引起的,在身体有胃痛以及腰痛的情况下,需要排除胃痛的原因引起的,看一下是否身体患有腰肌劳损或者是腰椎盘突出的一些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药物或者是点滴的方式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是会引起背痛的,一般是胃癌转移所导致的背痛。可以到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再治疗,也可以是采取中药的保守治疗,在短时间内也可以通过一些药物的止痛方法,一般是会出现效果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来说,胃痛会引起胸痛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有十二指肠溃疡,而且溃烂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胃痛,而且胃痛可能会导致胸部辐射性疼痛,总之,肚子疼会导致胸部疼痛,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例如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但如果患有反流性食管炎,也可能会导致胃痛会引起胸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引起头痛的病因众多大致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前者不能归因于某一确切病因也可称为特发性头痛常见的如偏头痛、紧张性头痛;后者病因可涉及各种颅内病变如脑血管疾病、颅内感染、颅脑外伤全身性疾病如发热、内环境紊乱以及滥用精神活性药物等。如果总是出现了头痛应该注意进一步的进行检查了解具体病变的问题然后给药物治疗就可以了目前可以就近选择医院进行基础的检查比如颅脑ct或磁共振脑血流图血常规等检查有一定的方向以后再然后选择上一级的医院进一步的进行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肺癌是对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肺癌本身是不会引起疼痛的,肺癌的早期没有特异性的表现,所以往往肺癌本身发病已经到了中晚期,当肺癌发展到中期或晚期时会感到明显的疼痛,表现为骨转移。在肺癌晚期的疼痛如果是由多方面因素所致,疼痛就会出现在多个部位,比如:胸痛、上肢痛、颈项痛、头痛、腰骶部的疼痛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