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完觉后,手脚发麻,心跳明显加速,手发抖,浑身无力...

会员16201300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睡完觉后,手脚发麻,心跳明显加速,手发抖,浑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问题分析: 手脚发麻一般都是由于人体的运动神经系统受损引起发病现象,手脚发麻或麻木一般都是由于其它的原发病所引起的,中风偏瘫、糖尿病、骨关节病、神经炎、颈椎病、腰椎病是常见的手脚发麻的原发病。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保养,阳虚应该少吃寒凉食物。及时就医做相关的检查,确诊后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半身麻木的原因: 一、营养缺乏和代谢障碍性肢体麻木:病人可有长时间的胃
肠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消化不良,或有严重营养缺乏的病史。建议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要注意,是不是焦虑的问题导致的了,可以考虑使用刺五加看看的了。焦虑是人类在与环境作斗争及生存适应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基本大类情绪,焦虑并不意味着都是有临床意义的病理情绪,在应激面前适度的焦虑具有积极的意义,它可以充分地调动身体各脏器的技能,适度提高大脑的反应速度和警觉性。只有具备某些病理性特征同时对正常的社会功能造成影响时,才称为病理性焦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在睡醒之后发现是手脚发麻,首先考虑是由于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导致的,如果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就会引起供应手脚部的血液不足,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初期手脚发麻,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早孕反应:一些孕妇在怀孕初期由于早孕反应的影响,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反应,会导致患者会出现焦虑或者过分担心的情况,可能会有轻度的躯体化的表现,表现为手脚发麻。
2.子宫压迫:怀孕后由于胎儿不断发育,子宫逐渐增大会对周围脏器造成压迫,增加盆骨负担,容易出现手脚发麻的情况。
除此之外,如果孕妇久坐或久站,缺乏运动也会导致手脚发麻。因此,在孕期孕妇要保持良好心态,适当锻炼,促进身体血液循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床上睡觉时会感觉到手脚发麻,这是由于神经受到了压迫。一般来说,在睡觉的时候,如果一个人的姿势不合适,那么他的身体就会通过自己的调节系统,对他的大脑进行反馈,刺激他的一些觉醒的细胞,这样他就可以在睡觉的时候,不自觉的翻转身体,避免四肢发麻。怀孕的时候,一方面是因为体内的荷尔蒙调节出现了问题,另一方面是因为肚子越来越大,一些神经受到了压力,如果身体的自我调节机制不能正常的进行,那么压力就会一直存在,从而导致四肢发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生气心跳加速浑身发抖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在生气的过程中会出现心跳加速浑身发抖的现象,这与中枢神经的调控有关。人体在生气的状态下,会产生交感神经亢进,从而导致体内的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儿茶酚胺等的含量升高,从而导致心脏跳动加快,血压升高,皮肤血管紧缩,从而导致心跳加速浑身发抖。此外,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速等都会导致生气心跳加速浑身发抖,需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的检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吸烟后心跳加快的原因,可能与吸烟的危害有关。吸烟是心血管疾病等独立高危因素,烟雾中有很多的成分,包括尼古丁等,对心脏有刺激性作用,可以导致血管内膜损伤,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冠心病的情况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