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不适发黄,阴茎会有分泌物且有味...

匿名 29岁 已回复
小便不适发黄,阴茎会有分泌物且有味道!有包皮过长,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班玉梅 医师 天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传染病
已帮助用户: 29386
问题分析: 有包皮过长,龟头有白黄色分泌物,有异味,考虑有包皮过长形成包皮垢,包皮过长,包皮内板分泌物不能及时排除,形成包皮垢,刺激局部包皮和粘膜发生炎症,包皮过长不但会引起自身炎症,还有是性伴侣感染妇科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男女双方一起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免交叉感染,影响治疗效果。
有用0
关注
汪志冰 医师 江西省永新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推拿针灸
已帮助用户: 40874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应该是由于包皮过长时,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适宜细菌生长,故可引起阴茎头及包皮发炎。病菌通过尿道还可以造成尿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尽早接受治疗。待炎症消失后再做包皮切除手术。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刘春颖 医师 玉田协和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771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包皮过长导致的包皮垢,以及异味的。小便不适发黄应该是泌尿感染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同时最好去医院做包皮环切术治疗。多喝水,经常清洗局部,保持局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体内自然会有排泄物。
此时排除的是酸奶状的凝乳白带,但是并没有出现外阴瘙痒、有异味等症状。这是因为孕妇的身体受到了激素的刺激,所以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治疗。但是,如果孕妇有黄豆渣样的白带,或是外阴有瘙痒的症状,一般都是因为妊娠合并了真菌性阴道炎。如果情况不严重,可以暂时不用药治疗,以免药物影响胎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炎症,通常不会有明显的分泌物。膀胱炎会导致泌尿道的刺激,表现为不同的排尿反应,通常是由于尿道炎导致的分泌物较多,尤其是淋菌性尿道炎,会有大量的脓性分泌物,通常没有明显的分泌物。如果出现了膀胱炎,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抗生素来缓解症状,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出现了急性症状,服用三日的消炎剂,就可以治愈。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您不是哺乳期,出现分泌物,往往与激素分泌异常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看看内分泌科医生抽血化验激素,另外,还需要做一下彩超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通常情况下,怀孕会有分泌物。具体内容如下:
在怀孕初期的时候,由于雌激素水平升高,宫颈和阴道分泌物会明显的增多,并且没有异味,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分泌物增多,并且出现颜色发黄,有异味,还有外阴瘙痒,有可能是得了阴道炎,对胎儿是有影响的,必须尽快到医院去化验白带,并对症治疗。
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将内裤放到洗衣机中与其他衣物同洗,每两个月定期更换全新的内裤能够减少细菌的滋生,避免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早孕阴道会有分泌物,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受到雌激素的影响,此时身体的激素水平会出现波动,因此分泌物也会增加。此外,在这个时期,免疫力低下的人很容易出现分泌物异常,如瘙痒、白带异常等,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的感染所致。怀孕初期如果有分泌物,可以通过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诊,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改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阴茎痒、有分泌物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阴茎瘙痒主要有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两者都与不洁的性生活有关。淋菌性尿道炎是因为感染了淋菌性尿道炎,而非淋菌性尿道炎主要是因为一些特殊的病原体如脲脲原体、解脲支原体等。如果感染了,会导致阴茎内部瘙痒,尿液中会有灼热感,还会有一些黄脓性的分泌物,需要进行消炎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