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腿疼膝盖那个地方,去医院拍片子...

会员16148048 18岁 已回复
我腿疼膝盖那个地方,去医院拍片子说是滑膜炎这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病情分析: 你好:滑膜炎是由于微循环不畅造成的无菌性炎症,主要症状是产生积液,关节滑膜是包绕在关节周围的一层膜性组织,它不仅是一层保护关节的组织,
意见建议: 及时正规有效的治疗是很关键的,滑膜炎早期一般 采用西医方法,比如:激素,抽液,冲洗,抗生素等治疗,可以取得满意的疗效,也可配合吃些滑膜炎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疼膝盖疼可以通过物理疗法、使用药物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腿部疼痛首先要考虑是不是外伤性的,如果是外伤引起的,可以通过X光片、磁共振等相关的检测来确定有没有骨头断裂;若不是外伤,应考虑是软组织损害,可以通过按摩、热敷、推拿、低频中频超短波、红外线灯等物理治疗来缓解疼痛,还可以口服中药、止痛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外用膏药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疼、腿疼可能是髋关节疾病、膝关节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1.髋关节疾病:比如股骨头无菌性坏死中后期,主要是由于膝关节的疼痛和膝关节的痛苦,膝关节的运动不会有明显的损伤,只是轻微的放射性疼痛。
2.膝关节疾病:比如膝关节骨性关节到后期会发生关节的畸形,会造成关膝盖疼,同时还会向大腿和小腿辐射,还可能会造成踝关节放射性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腿部疼痛可以通过口服阿司匹林、布洛芬、吲哚美辛等止痛药物来减轻膝关节疼痛。腿疼膝关节疼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般是因为受到了寒冷的刺激,导致了局部的炎症,从而导致膝关节的疼痛,麻木,舒张等。
对于有明显的器质性变化和疼痛的患者,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可以使用激光针刀来去除粘连的软组织,以达到消除炎症和减轻痛苦的目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腿疼膝盖疼是因为骨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腿疼膝盖疼,有可能是局部的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主要就是由于关节软骨的损害所导致的,软骨缺失之后导致关节内滑液减少,软骨下骨相互摩擦从而引起局部的疼痛。另外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椎间盘突出会引起神经根支配范围的放射性疼痛,胀痛酸痛,也会导致腿疼以及膝盖的疼痛,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