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低烧,晚上正常。是禽流感吗?

会员16193729 25 已回复
白天低烧,晚上正常。是禽流感吗?白天发低烧,晚上正常。查血白细胞正常,中性细胞比率增高。有其他感冒症状身上发冷流鼻涕是得了禽流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伟平 医师 河南省新郑市新村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00
问题分析: 白天低烧,身上发冷流鼻涕,你多是患了普通感冒。不可能是禽流感。普通感冒,中医称"伤风",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常见病,其中30%-50%是由某种血清型的鼻病毒引起。主要症状: 咳嗽,鼻塞,头痛,发热 。
意见建议:请积极到医院呼吸科就诊,检查在医师指导下用药治疗。如果出现咳嗽、发热、呼吸困难,就应考虑禽流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清涕,打喷嚏,咳嗽,发热等,是感冒的症状,但不一定是禽流感引起的。禽流感是由禽流感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传染性疾病,禽流感的发病一般都具有确切的流行病学史。如果没有流行病学史,一般不会得禽流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低烧可以是禽流感的早期症状,但不一定低烧就是禽流感。
大多数疾病也会出现低烧,很多感染性疾病也会出现低烧。然而禽流感多以轻、中度呼吸道症状发病,主要表现是流感样症状,早期可以出现发热,畏冷,寒颤,头痛,腰痛,全身肌肉关节酸痛。部分患者还会出现消化系统症状,重症患者会出现重型肺炎的症状,比如呼吸困难,胸闷,心悸,咯血等。病程较快,在短时间内病情恶化,出现突然呼吸衰竭,以及心、肝、肾等多器官功能衰竭等症状。
建议如果确诊禽流感病毒感染,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感染科进行抗病毒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保证通风透气。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病情分析: 白天低烧,身上发冷流鼻涕,你多是患了普通感冒。不可能是禽流感。普通感冒,中医称"伤风",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常见病,其中30%-50%是由某种血清型的鼻病毒引起。主要症状: 咳嗽,鼻塞,头痛,发热 。
意见建议:请积极到医院呼吸科就诊,检查在医师指导下用药治疗。如果出现咳嗽、发热、呼吸困难,就应考虑禽流感。

赵伟平医师内科河南省新郑市新村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00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来看,应该不是禽流感,因为禽流感的患者一般都伴有38度以上的高热以及呼吸困难,很少有低热的患者,
意见建议:所以从您的情况来看,考虑还是普通的感冒,建议先服用一些感冒药看症状有无好转

高媛内科辽宁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43618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指导意见:不一定,最好能够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化验一下血常规,看有无病毒,细菌感染,发烧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还是排除一下比较放心。

要利琴主治医师中医科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3673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大,酒精肝,二尖瓣环钙化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属于感冒可用阿莫西林,病毒唑片,维生素C片,维生素B2片,银翘解毒片,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饮食宜进食藕粉、牛奶、稀饭、米汤、新鲜蔬菜和水果。祝你健康

王雪花儿科河北省威县贺营乡贺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9083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