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了很多米米

会员16192081 20 已回复
脸上长了很多米米最近脸上长了很多米米和暗疮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靳伟 医师 辉县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湿疹,荨麻疹,皮肤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92
问题分析: 你好,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临床上可见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丘疹,结节,囊肿,主要与内分泌功能紊乱,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异常有关,同时月经不调,饮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诱发加重病情,
意见建议:1 局部可以外用维A酸软膏,维生素b6软膏,
2 可以内服四环素片,甲硝唑片,维生素类药物以及清热泻火解毒的中药,
有用0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 是内分泌旺盛,油腻堵塞毛孔发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
意见建议:也可选用阿奇霉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皮脂腺堵塞毛囊导致的皮脂腺囊肿,常常和内分泌失调,生活饮食习惯不佳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有无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痘痘出白色脓头,脱皮变硬等症状,日常有无酗酒,熬夜,油腻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正常来说,人的痣细胞数目差不多,但因为个人的不同,会造成痣细胞的不均衡,从而造成局部痣细胞的集中,当痣细胞集中在了皮肤表层,到达了皮肤和皮肤的结合部,就会因为阳光的照射而生成黑色素,从而在一定的时间内生成痣。
脸部有痣是一种黑色素沉着,与清洁皮肤不洁、空气污染、自然环境等都有一定的关系。皮肤上会有一些有毒的成分,这些杂质会导致毛囊堵塞、脸部清洁不彻底,长期下来就会产生痘痘。
一般脸上长了很多黑痣不会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脸上长了很多斑,各个时期的成因都不一样。
若幼儿或青春期脸上长了很多斑,通常为雀斑,和遗传基因有一定的关系,以眼睑下,鼻等部位的黄褐色斑为特征;青少年时期,脸上长了很多斑,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色斑,在阳光下暴晒后容易加深,甚至会导致晒黑;成年女性长期服用避孕药,通常会出现黄褐斑;而中老年妇女脸上长了很多斑,则可能是因为皮肤衰老和代谢异常引发色素沉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有可能是湿疹,最好是拍个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或者是用宝宝霜涂抹,如果是面积比较大的话,需要带孩子去医院皮肤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皮疹,脸过敏,温度过高太热导致的湿疹。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皮肤清洁加强护理,保持干燥,可以使用涂抹软膏来进行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色素痣是一种常见的皮肤良性新生物。可以到医院皮肤科做一下皮肤镜检查,如果没有恶变,不影响健康,不需要处理。如果觉得影响美观,可以到医院皮肤科或者美容科祛痣。祛痣的方法很多,有外用药物,冷冻,激光和手术切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