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病史10多年,大便时出血量较多,便稀、便秘都会出...

会员16176918 6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痔疮病史10多年,大便时出血量较多,便稀、便秘都会出血,内外都长有痔疮而且还挺严重的,请问医师用什么中药能治好此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对于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
意见建议:。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有用0
李雨农 医生会员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外科
擅长:痔疮、内痔、外痔、肛瘘、肛周脓肿、大便出血、肠炎等...
已帮助用户: 485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
意见建议: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会改善.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便秘是一种最普遍的肛肠病症,在出现便秘时,会使粪便变干、粗糙、坚硬。如果有粗而坚硬的粪便流经肛门,可能会导致内痔出血,也可能是肛裂。
如果没有痛苦,则属于内痔,出血伴有痛苦属于肛裂,可以服用迈之灵、肛泰栓塞肛、龙珠软膏等药物,同时服用乳果糖口服液,一旦便秘痊愈,便血问题就会迎刃而解。痔病的治疗变得更加容易,而且疗效更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便秘引起的痔疮。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使用马应龙化痔栓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痔疮便秘最近大便有血平时一定要保持定时排便的习惯,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适当的吃肠道益生菌,必要的时候还可以使用一些通便的药物。要先到医院进行检查,了解一下诊断,看是不是痔疮引起的出血,另外就是要纠正便秘的情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与饮食习惯是有很密切的关系的。要改善饮食习惯。平时要以清淡温和的食物为主,尽量不要吃辣,而且要戒烟戒酒,坚持每天温水坐浴,保持肛门清洁,平时也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术以后大便比较紧张,没有调整好胃肠道出现便秘的可能性比较大。饮食方面避免味道辛辣,多吃青菜水果水分要补充,充足释放锻炼。考虑痔疮导致的后遗症便秘拉不出大便,不吃味道辛辣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可以根据病情进行保守或者手术治疗。会导致便秘拉不出大便,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习惯问题.没有特效办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会改善,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可以根据病情进行保守或者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