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是腰椎滑脱,左腿疼得厉害,

会员16167605 7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母亲是腰椎滑脱,左腿疼得厉害,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手术后腿麻的受不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专家们这是怎么回事?还能恢复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帆 医学生 山东齐鲁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85
问题分析: 腰椎滑脱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创伤、劳损等原因造成相邻椎体骨性连接异常而发生的上位椎体与下位椎体部分或全部滑移,表现为腰骶部疼痛、坐骨神经受累、间歇性跛行等症状的疾病。
建议你穿用具有矫正足弓和椎间盘位置的足益健矫正器,通过矫正足弓,平衡人体骨盆,调整脊柱、腰椎生理曲线,缓解释放脊柱、椎体、椎间盘的压力,
意见建议:防止腰椎发生退行性病变,对于腰椎滑脱引起的腰椎疼痛具有非常好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疼痛是因为术后组织还没有完全修复有一定的关系,进行手术以后需要按照医生要求静养。目前什么部位疼痛需要描述清楚,如果是手术部位疼痛,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牵涉到臀部和下肢疼痛,可能是坐骨神经疼,和手术刺激有关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腰椎问题导致的坐骨神经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正常的站立是否受影响,有无明显的下肢乏力胀痛或麻木,弯腰活动受限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腰椎滑脱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创伤、劳损等原因造成相邻椎体骨性连接异常而发生的上位椎体与下位椎体部分或全部滑移,表现为腰骶部疼痛、坐骨神经受累、间歇性跛行等症状的疾病。
建议你穿用具有矫正足弓和椎间盘位置的足益健矫正器,通过矫正足弓,平衡人体骨盆,调整脊柱、腰椎生理曲线,缓解释放脊柱、椎体、椎间盘的压力,
意见建议:防止腰椎发生退行性病变,对于腰椎滑脱引起的腰椎疼痛具有非常好的疗效。

张帆医学生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998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腿痛症状是需要到当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的,尤其需要检查的是下肢血管彩超,以及血糖血脂等
意见建议:需要排除下肢动脉炎,如果是韧带炎症可以通过理疗等方法治疗,如果是动脉炎,需要尽快住院治疗的,还需要检查微量元素排除缺钙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主要还是和压迫神经都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同时建议你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复查一下才可以进行判断的。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 目前临床上治疗椎间盘突出的治疗有三类,一类是保守治疗,比如牵引、针灸、按摩、理疗、药物、激光针等,主要以缓解症状为主,第二类是外科手术,可以根治,但是手术风险高,创伤大,合并症多,也是患者难以接受的。第三类是微创介入治疗技术,可以达到手术治疗的目的,使突出物不再压迫神经根或硬膜囊,同时创伤极小,
意见建议:不存在任何并发症,这一类是目前治疗椎间盘突出最有效且最安全的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王竹磊医生会员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7617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