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阴道炎怎么办才好啊?

会员16141379 52 已回复
我52岁轻度阴道炎。和老公同房时疼痛难忍,白带较多,透明色的,稍微有点痒,阴道宫劲粘膜潮红充血。请问能治好吗?请问轻度阴道炎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你好,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检查白带常规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对症治疗也是容易治愈的。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你好,建议你去医院妇科就诊,做相关检查如白带常规检查,血常规,以便确诊。如果是细菌性的阴道炎,可以考虑服用一些抗菌的药物如替硝唑和阿奇霉素胶囊。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考虑妇科炎症的可能,如1慢性盆腔炎2子宫内膜炎3盆腔瘀血综合症4宫颈炎5附件炎等。建议具体检查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注意休息,放松心情,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内裤用开水烫太阳晒,房事前后要洗干净。调整好心情,加强营养,加强锻炼,规律饮食,按时作息,增强体质,要保持心情舒畅,禁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滴虫性阴道炎是阴道毛滴虫侵入阴道而发病。主要症状是黄绿色泡沫状白带,阴道黏膜呈鲜红色,上覆斑片状假膜,有不同程度瘙痒,严重还可以导致尿路感染。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主要是使用抗滴虫的药物进行消炎治疗。使用药水洗液清洗阴道,放置药片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表现外阴瘙痒,白带像豆腐渣样改变,阴道粘膜出会出现红肿。同时存在交叉感染。建议使用抗真菌药物治疗,或者中药洗剂,不要用手去抓,避免造成其他部位感染,尽量减少同房,避免传染给另一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投与杀菌剂:杀菌药品塞入阴道深部,杀菌剂冷霜局部涂擦。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如用碱性药物冲洗阴道,可用2~4%苏打液冲洗阴道,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对于男性带菌者也必须进行常规治疗,这是杜绝女性病人复发的重要措施之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既然你已经检查过轻度阴道炎,如果是由常见菌群失调引起的阴道炎症,因为它没有明显的症状,但是对于宫颈糜烂,需要根据宫颈糜烂的程度进行治疗,如果是重度宫颈糜烂,就必须通过手术治疗。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可以用药物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感染的本质是阴道微生态失衡。阴道环境是一个微生态平衡环境,主要依靠菌群平衡维持,一旦这种平衡被打破(有害微生物过度增殖)就会引起阴道感染,就是说任何导致阴道微生态环境失衡的因素都可能引起阴道炎,如长期使用抗菌药、不洁性生活、滥用洗剂等。注意休息,忌辛辣食物,暂时不要同房;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穿宽松、棉质、透气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