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高血压,两个月前,晚上发生心律失常,从而引起睡...

会员16123366 6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原有高血压,两个月前,晚上发生心律失常,从而引起睡时头顶微疼(白天不疼),口干(有时如面粉粘住一样)、没有力气、对什么不感兴趣。请问什么原因,该吃吃什么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您好,降压药物种类很多,这种情况我建议吃点利血平、降压灵,这些都是常用的多运动,
意见建议:运动除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的生成外,还能增加食欲,促进肠胃蠕动、改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遗传性心律失常多为基因通道突变所致,如长QT综合征、短QT综合征、Brugada综合征等。
后天获得性心律失常可见于各种器质性心脏病,其中以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简称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和风湿性心脏病(简称风心病)为多见,尤其在发生心力衰竭或急性心肌梗死时。发生在基本健康者或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患者中的心律失常也不少见。其他病因尚有电解质或内分泌失调,麻醉,低温,胸腔或心脏手术,药物作用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等,部分病因不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很多的心律失常疾病都会引起呕吐的发生。
有些病人在心律失常的情况下会有恶心和呕吐的症状,比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快速房颤,快速房扑,室性心动过速等。如果病人有心房纤颤、阵发性室上性心跳过速等症状,则会表现为心慌,心悸,胸闷等不适症状,如果发生心律失常,应先进行心率、血压、心电图等指标,以便确定当前的心律失常,以便进行后续的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钾是人体主要的微量元素,参与人体代谢,调节体内酸碱平衡,维持神经肌肉正常运动。所以钾低不但会导致肌肉无力,神经传导出现问题,还会出现心律失常。房性早搏、室性早搏是常见的心律失常,严重者可导致房颤、心室颤动,严重时会影响生命安全。所以如果出现低血钾,需要及时治疗,及时补充低血钾,才能挽救病人的生命。患者平时可以吃一些富含钾元素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失常一般与休息不规律、饮酒、咖啡等因素有关,最主要的原因是伴随器质性心脏病,如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或扩心病等,这种现象引起的心律失常往往会造成严重的后果,需要进一步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失常会导致失眠的。
如果心律失常频繁发作,患者会出现心慌、胸闷、气短、心脏跳动感等症状,敏感者会出现紧张、焦虑,反射性地激活交感神经,导致心率加快、血压升高、无法入睡。心律失常的人,一方面要完善检查,找出原因,另一方面要改善生活方式,控制情绪,避免紧张焦虑,避免饮用咖啡、茶、酒等刺激性液体。这样才能有效治疗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律失常的出现原因较多,如心脏疾病、情绪刺激、不良生活习惯、天气变化、药物,还有全身的反应等因素都可能诱发心律失常。
有危险因素如高血压,糖尿病基础的老年人需考虑因供应心脏的冠状动脉血管病变导致心脏供血功能及传导系统的问题,如果发生冠状动脉血管堵塞,很容易造成心肌梗死,或者由于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出现心慌气短等心律失常现象。除了必要的冠状动脉的检查,必要的时候应考虑冠状动脉支架术或者搭桥。
如果不是由于冠心病引起的心律失常,除了继续寻找心律失常的原因外,此外,也可遵医嘱服用安全有效的中成药进行治疗,如参松养心胶囊,研究证实参松养心胶囊在治疗非器质性室性早搏、器质性室性早搏、房颤、缓慢心律失常、心衰伴室性早搏、窦性心动过缓伴室性早搏等方面的确切疗效和安全性,能有效改善心慌气短等症状,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