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时吃煮熟饭鸡蛋,能吃的吗?

会员16048764 20 已回复
喝豆浆时吃煮熟饭鸡蛋,能吃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士峰 冠县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 妇科 腰腿疼
已帮助用户: 376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喝豆浆是可以吃鸡蛋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做完隆鼻能喝豆浆吃鸡蛋,有利于补充营养促进恢复。刚刚做完隆鼻手术之后,皮肤的敏感度是比较高的,在做完手术之后吃一些营养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对于伤口的恢复可以达到比较好的促进作用,还可以补充营养,也有利于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不仅可以喝豆浆吃鸡蛋,也可以喝一些牛奶或者吃一些面包,但是尽量不要吃一些比较刺激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和烧烤。做完隆鼻手术之后,保持清淡的饮食结构,可以使恢复的速度变快,但是需要注意饮食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刚做完隆鼻一般可以喝豆浆吃鸡蛋,并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在做隆鼻手术时,一般可以选择注射隆鼻,还可以选择假体隆鼻,但是都会对鼻部的皮肤组织造成创伤,伤口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平时适当吃些豆浆以及鸡蛋,通常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还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另外还要避免鼻子受到碰撞,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填充物质错位或畸形。还要做好合并感染的预防工作,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卫生,才可以减少细菌真菌滋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这样搭配是不合理的,分开吃都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这两者搭配一起食用,则会不利于营养吸收。喝豆浆可以选择搭配一些谷类面包,鸡蛋可以和牛奶,粥一起吃,豆浆不能空腹喝,不能冲鸡蛋花喝,不能过量饮入鸡蛋,不能喝未煮熟的豆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餐吃鸡蛋喝红豆豆浆可以减肥,因为比其他食品能使人维持更长久饱感,所以早餐吃过鸡蛋后,接下来吃的食物就会减少,豆浆还含有铁、钙等矿物质,尤其是其所含的钙,非常适合于各种人群,包括老人、成年人、青少年、儿童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完双眼皮一般能吃鸡蛋豆浆,但是要避免吃辛辣刺激刺激性的。割了双眼皮手术后通常会对眼部造成损伤,鸡蛋和豆浆里面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通常能够起到促进伤口恢复的作用,而且也不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所以是可以吃的。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等,这些食物通常会对眼皮造成损伤,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伤口出现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吃中药能喝豆浆。具体分析如下:
中药是以中国传统医药理论指导采集、炮制、制剂,说明作用机理,指导临床应用的药物,而豆浆是将大豆用水泡后磨碎、过滤、煮沸而成。豆浆营养非常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蛋白成分,所以吃中药能喝豆浆,建议中药与豆浆的服用时间至少相隔1小时左右,因此可以避免食物的消化吸收,影响中药的消化吸收以及药效的发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