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上厕所时觉得下腹部有点点胀痛但疼痛不明显口...

会员16119651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上起床上厕所时觉得下腹部有点点胀痛但疼痛不明显口服甲磺酸左氧氟沙星片后胀痛消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银贺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43610
问题分析: 您好,经常小腹痛考虑慢性结肠炎所致。建议你口服补脾益肠丸,配合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观察,
意见建议:避免辛辣、油炸食物,无效的话进一步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部位有附件和部分肠道,如果大便不畅通,或是着凉都可以导致不适症状。胎儿压迫,有时候也会有一定影响。多吃青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并注意局部保暖。如果仍然有不适症状,需要进行b超检查。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下腹胀痛不一定就是妊娠,要看有没有停过的历史,会出现恶心、头晕、嗜睡、乳房胀痛等症状。如果来例假时间延迟7周或更长,最好是先验一下早孕试纸,再查血hcg,停经40多天后再进行B超。下腹部出现胀痛,同时还会出现白带增加的情况,要考虑是子宫内膜发炎还是骨盆炎。最好是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诊断,有没有明显的腹痛症状,经医生指导做好相关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消化性溃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月经来潮属于正常情况。使用前注意月经垫有破损。不要参加剧烈的体育活动不吃辛辣,不接触生冷。如果出现月经量非常多,头晕腹痛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寻求医生的帮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下腹部胀痛是因为前列腺的炎症导致的。
前列腺炎会导致前列腺肿胀,压迫周围的感觉神经,出现胀痛感。
建议患者可以服用理气止痛、消炎止痛的药物,例如布洛芬胶囊、元胡止痛颗粒、塞来昔布胶囊等,连续服用2-3个星期,就可以缓解疼痛;此外,还可服用前列安通片、三金片、八正胶囊等抗炎的中成药,症状通常可以在一两个月内缓解,改善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阴道有黄色分泌物,没有瘙痒症状,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如果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感染了阴道炎后,也会造成分泌物增多的现象。在泡脚的过程中由于全身的循环加快,也容易造成生殖系统腺体的分泌量增多。如果近期有白带多、异味等现象,提示有感染的可能性,现在可以适当服用些抗宫炎片治疗。然后注意阴部清洁,每天使用清水冲洗阴道,内衣内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