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坠胀,尿频,腰酸

会员16108721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腹坠胀,尿频,腰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范美 山西中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已帮助用户: 19205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建议服用三金片,氟哌酸胶囊治疗的同时,注意个人卫生 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止细菌侵入和病菌感染.穿棉质内衣裤,使你保持干爽,避免紧身不透气的裤子,勤换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小腹坠胀腰酸一般是先兆流产导致的。通常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好得快。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怀孕初期小腹坠胀腰酸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地屈孕酮片、黄体酮胶囊、固肾安胎丸等药物来保胎。
2.手术治疗:如果怀孕初期小腹坠胀腰酸的患者使用药物没有保胎成功,可以通过清宫术、刮宫术等方式来终止妊娠。
3.日常护理:患者平时应该卧床休息,避免劳累,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蛋等,以保住胎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频、小腹坠胀可能是膀胱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膀胱结石等情况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尿频、小腹坠胀是泌尿外科的一种表现。尿常规检查主要是白细胞、脓细胞增加,尤其是亚硝酸盐(+),同时伴有尿急、尿痛等,主要是因为膀胱炎。尿液常规正常,不排除外腺性膀胱炎的情况下,需要做膀胱镜检查,发现有病变的粘膜,并将少量的组织送到病理部门进行诊断。年轻人有前列腺炎的可能,老年人也有前列腺增生的可能。还有就是膀胱结石。所以,出现尿频、小腹坠胀的情况,建议到正规的泌尿外科检查尿常规,进行膀胱、前列腺彩超,必要时进行膀胱镜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宫颈癌早期会腰酸小腹坠胀,早期还会导致无力或者出虚汗。平时一定要及时做妇科检查,以免导致癌症的情况发生,另外在平时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要注意性生活,才能防止宫颈癌的出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腰酸小腹坠胀爱放屁可能是肠胃炎引起的。这种症状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做胃镜检查、血常规、便常规以及便培养检查确诊后,可以服用一些肠道益生菌进行调理。根据结果进行相对应的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最近阴道分泌物增多,还伴有腰酸、小腹坠胀的症状,这些通常是盆腔炎症性病变的表现,建议行妇科触诊检查和妇科超声排除盆腔炎。盆腔炎性疾病是细菌逆行感染意气你的,包括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炎、盆腹腔炎。其中最常见的是输卵管炎和输卵管卵巢炎,若出现这种症状,建议及时在当地医院就诊,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为脓性疾病。建议按医嘱口服抗生素,如氧氟沙星胶囊,若无明显缓解,需要按医嘱进行抗生素静脉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腹坠胀腰酸月经没来,可能是月经前兆、先兆流产、妇科疾病等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小腹坠胀腰酸月经没来患者此时可以先观察,对于部分患者而言,这可能是月经前兆,由于身体中激素水平变化以及盆腔充血而引起的。如果患者有同房史,还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症状,此时患者要注意先兆流产的可能。小腹坠胀腰酸月经没来还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等,患者可以去医院进行超声检查,查明具体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