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的左脚第四个脚趾很短小,有点突出,我两岁时...

会员16103147 1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我的左脚第四个脚趾很短小,有点突出,我两岁时曾摔过左腿,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骆燕宏 省中医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178
问题分析: 根据你描述情况分析,一般还是属于劳累局部炎症的症状,会造成,及时的保养休息为好
意见建议:这没有关系,更不会影响下一代,这个问题也没有办法治疗,只能顺其自然,不用去理会它。遗传给下一代还是有可能的,不过也没有关系呀。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四趾短小症是医学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脚趾头畸形,第四个指头和其它趾头长短差异大,属于先天性残疾,也有些患者是家族遗传,属于发育异常,一般会影响美观,严重者会影响日常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脚趾头疼痛考虑是以下几种因素引起的:第一,这可能是由于末梢神经出现了问题,就会导致末梢神经炎等疾病,处于身体末梢的器官,就会出现麻木感、疼痛感等状况。第二,也有可能是不慎使脚趾头受伤,出现了关节受损、软组织挫伤,也会导致脚趾头痛这样的。第三,如果脚趾甲出现了疾病,也会引起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第四足趾短小症属于先天性疾病,属于染色体遗传基因相关的疾病。这种病可以单侧发病,也可以双侧发病,从外观上就能看出来,患上这种病后,第四个脚趾会变短变粗,严重的甚至会影响行走和美观,症状较为严重时,需要手术矫正。一般症状较轻可不用进行治疗,一般不会对身体功能造成损害,若有美容需求,可考虑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矫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说的情况来看,这个属于先天性的骨骼发育异常。
指导建议:从这个位置而言,一般不会对个人的正常生活造成大的影响。即使手术也不能保证完全恢复正常。所以是不建议的。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脚趾短小症可以采用外固定器进行骨骼移植进行治疗。
脚趾短小症,其实并不是指的手指和脚趾短小,而是指跖骨和掌骨的短短性,这是一种隐性的遗传病。这种疾病在没有任何临床表现或功能异常的情况下是不需要进行手术的。对于外观或者有不舒服的患者,可以采用外固定器进行骨骼移植,虽然可以获得良好的疗效,但是需要时间和费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末梢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最近换了新鞋子(不太合适),就有可能出现这种现象。另外,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压迫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