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述疾病是如何引起的?该如何治疗?

会员16096313 19 已回复
上述疾病是如何引起的?该如何治疗?半个月前,发现头痛,紧接着发现发烧,打了退烧针就退烧了,但头痛没有消失,一直维持了近半个月,头痛的程度也一直是一个样,没有任何变化。期间在大型医院做过头部CT,抽血检查,都显示正常,脑血流图也是正常的,期间头部没有发生任何撞击,吃了多种治疗血管性头痛的药,但还是没有好转。在家休息一个星期也还是没有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平芬 医师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禾市镇增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等比较擅长
已帮助用户: 17154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头疼的原因很多:神经性头疼和血管性头疼;如1.感冒所引起的头疼,它一般还伴有头昏、头胀、头晕,发热、恶心、呕吐、咳嗽咳痰等症状的出现;2.脑血管硬化3.脑血管痉挛4.高血压......
意见建议:乐观心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清淡饮食、多饮开水、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适当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酌情就医、合理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种缺陷病毒,要在乙肝病毒辅助下才能复制,要在感染乙肝的基础上才能感染。临床上可表现为HBV和HDV同时感染或重叠感染,可呈急性或慢性病程,往往导致病情加重,易发展为肝硬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脂肪肝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
1.饮酒。一般来说每天饮酒摄入量男性大于40g,女性大于20g,脂肪性肝病,特别是脂肪性肝硬化的发病率要明显的上升。
2.肥胖。如果过度的高脂肪饮食,发生脂肪性肝病的几率也在明显上升,肥胖的病人30%-50%会合并脂肪肝。
3.长期不良的饮食习惯,大量进食过于油腻的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等,同时不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因此导致人体血脂含量升高,肝细胞中脂肪含量也由此增高。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肛瘘是肛周脓肿的后期,是炎症的慢性化阶段。它的来源主要是肛腺感染和皮肤感染两个途径,其中以肛腺感染最为常见。肛瘘的表现主要有反复的破溃、流脓、溢液,有时可伴有粪便或者鲜血自瘘口流出。如果伴有感染,可再次出现肛周脓肿的表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内痔是饮食习惯不良引起的,人们的饮食习惯要是长期不规律,排便方式,排便时间超过10分钟,痔率达70%以上,有些人喜欢在凳子上阅读报纸或吸烟,导致排便时间延长,痔静脉丛损伤是正常人的10倍,很容易发生痔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引起的。因为女性生产后盆底肌肉松弛会导致痔疮复发或着加重的,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干燥,便后温水坐浴,坚持提肛运动,对产后恢复也有好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引起的要素有:1、周围肌肉支持力弱:肛提肌和骨盆底部肌肉的支持力较弱。2、黏膜松弛:直肠黏膜附着在肌层上较松弛,黏膜易自肌层滑脱。3、任何情况使腹内压长期增高或突然增高,均可促成直肠脱垂。如经常便秘、腹泻、百日咳、包茎及膀胱结石、长期慢性咳嗽等,常是脱肛的诱因。有些疾病(如腰骶部脊髓脊膜膨出)或损伤,造成括约肌及直肠周围肌肉功能或神经功能障碍者,直肠失去支持,腹压增高即可发生直肠脱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