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快,跳的心乱,血压不高,怎么...

会员16077237 27岁 已回复
心跳快,跳的心乱,血压不高,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至于你心跳快,你可以注意观察一下,是不是在一些特殊的时候心跳加快,比如在生理周期时.如果是在非常安静的情况下都心跳超过100次,我建议你还是去看一下心内科,做一个全面得检查
有用0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需要进一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和心肌缺血有关系,注意,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另外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柳彤 医师 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606
问题分析: 据您的描述,存在上述症状考虑是心悸,是指自觉心中悸动,甚至不能自主的一类症状,发生时自觉心跳快而强,并伴有心前区不适感。
意见建议:可以吃点解郁抗虑胶囊或稳心颗粒,生活中注意调节情志,防止喜怒等七情过极,适当注意休息,少进食含动物脂肪多的饮食,少进咸、辣和酒、浓茶、咖啡等,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注意预防感冒等。
有用0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建议服用谷维素片和黄芪精口服液治疗
意见建议:也可以口服点宁心安神胶囊等进行治疗就可以了。要注意避免劳累和休息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看是哪种类型的心跳快。引起心跳快的原因有运动过程中高度紧张,情绪激动的时候,以及发热、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肌缺血、低血压休克、快速的心律失常等。如果是运动情绪激动引起的心跳快,休息和平复心情以后心率自然会降低,不需要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跳快高血压是比较严重的。
心脏跳动太快可能会导致出现脑出血、猝死等情况,建议要及时服药,不能随意停药,另外也不能增加药物的用量,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并且还要注意,不能熬夜,不能剧烈运动,也不能有太大的情绪波动。此外,要注意饮食,避免抽烟,如果有饮茶、咖啡的习惯,也要戒烟,多吃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生理性原因:由于紧张、焦虑等引起心率增快,可引起反射性血压降低;由于体位变化引起体位性低血压,可代偿性引起心率增快,通过心脏的快速收缩,增加心输出量,以弥补低血压的影响,一般无需特殊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快血压低症状如一般病者会有眩晕、头晕、眼花、心慌、无力等症状。这种情况病者可能是存在窦性心动过速,平时注意饮食的清淡营养,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要定期复查血压,尽量把血压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病人血压正常,但是心跳比较快,较为常见原因有贫血,离子紊乱,甲状腺功能亢进,心力衰竭,急性缺血发作等。除此之外,有一些病人也有可能各项化验指标并不存在异常,也并没有器质性病变,而是单纯的由于自身存在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所引发的这种心跳加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期心跳快的处理方法如下:
心跳快的患者伴有心慌、气短、头昏、惧怕、乏力、心前区压迫感或窒息感,甚至发生心力衰竭、晕厥等。此时需要注意休息和营养,最好是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最好服用高渗糖进行调理。最好去医院做血常规,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进行确诊,避免是病理性导致的胎儿的发育障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