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头疼流鼻涕发烧喉咙痛浑身不舒服全身无力

会员16073059 1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头疼流鼻涕发烧喉咙痛浑身不舒服全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观秀 护士 顺德容桂梁精勤门诊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0925
问题分析: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多是由于病毒性的感冒造成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如果发烧还需要适当加上额外的退烧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全身酸痛,头疼,喉咙痛,温度偏高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咽痛、发热、头痛、肌肉酸痛症状,体温超过38.5摄氏度或头痛难忍,可以吃止痛药,减缓头痛。清淡饮食,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油腻食物等,关键是要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过度劳累会加重病情。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体虚。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如果身体乏力,还有多汗、头疼就要看看是不是肾虚。如果是夏季,还要排除中暑的可能。如果头痛乏力的时间较长,还需要考虑可能是气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孩子发烧头晕喉咙痛浑身发冷是应该考虑是由于感冒等疾病导致的导致。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受寒,要注意休息,保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劳累过度,多喝温开水,不吃生冷刺激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服用抗病毒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晕、喉咙痛、全身无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喉咙痛、全身无力等症状时,需要考虑是否有病毒感染,其中以呼吸道病毒感染最常见。如果是最近感冒、接触过流感病毒的人,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可以先试探着应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做血液、生化等方面的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注意监测体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头晕头疼浑身无力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头晕头痛浑身无力首先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的,建议患者平时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睡眠习惯。其次,头晕头疼浑身无力考虑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脑梗塞导致脑部血液循环障碍,供血不足引起的缺血缺氧性病变。建议患者首先要到医院及时通过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改变体位时应缓慢进行,勿突然站起或转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疼,浑身没劲,首先考虑感冒发烧引起的,更严重的就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勤测体温,如果咽喉疼痛,可以对症口服清热解毒抗病毒药物,缓解头痛,可以去医院检查血液分析,还可以见于因为休息不足,脑血管痉挛引起的头疼、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