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3月发病,血压高,肌酐尿酸,尿素氮高,一直缓...

会员15264462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尿毒症,3月发病,血压高,肌酐尿酸,尿素氮高,一直缓缓上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西医中医治疗,肌酐在700左右,尿酸,尿素氮一直不降。医生建议做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了解一下做漏是不是在手腕上埋东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确诊是肾病和痛风症,就要到医院正规的治疗和服药!!感谢您的咨询,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应用"复能肾医治疗"增加肾脏血流量,改善肾脏病理结构,恢复肾功能。
意见建议:同时配合尿毒清,增加肠道排毒。钙尔奇D补钙。诺和灵降低血糖。叶酸,铁剂等药物改善贫血等积极西医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病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导致体内代谢废物不能通过肾脏排出体外,可以引起血液,消化,神经,心脑血管等多种器官的功能改变,需要积极治疗尿毒症有些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高血压肾病导致的,而且肾脏疾病后可以通过肾素血管紧张素的产生增多,也导致血压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尿毒症患者在未做肾移植之前,还需要定期做血液透析。
指导建议:其次,患者这种情况可以服用这两种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确诊是肾病和痛风症,就要到医院正规的治疗和服药!!感谢您的咨询,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建议你要注意进行对症的观察,同时进行以加强营养,进行透析及辅助以降低眼内压,避免过度的疲劳及过度的劳累就可以的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但你这种情况考虑患者如果出现明显的肌肝偏高现在并不能确诊是尿毒症,只能考虑患者是肾功能下降,具体原因要考虑患者是否属于高血压导致慢性肾小管损伤。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血压高的原因很多,所以要做全面的检查,先不要过度担心,同时注意生活规律,保持良好情绪,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